hotnews

爱加密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多个细分领域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3-26 我要评论

3月25日,安全牛第八版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基于2020年度数据申报收录)正式发布。经过历时3个月的申报资料验证与分析,近200次的企业实际调研访谈,本次发布的全...

  3月25日,安全牛第八版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基于2020年度数据申报收录)正式发布。经过历时3个月的申报资料验证与分析,近200次的企业实际调研访谈,本次发布的全景图,共收录347家国产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较第七版增加34家;细分领域共收录2123项,较第七版大幅增加980项。其中,北京智游网安(爱加密)实力入选全景图多个细分领域,表现出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发展潜力。

  本次全景图调研共收到376家安全厂商(服务商)申报。为更加科学、规范、全面地展现当前我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状况和企业能力,安全牛对全景图分类进行了优化调整,共分为14项一级安全分类,106项二级细分领域,是甲方用户、安全厂商、投资机构和业界人士共同快速了解产业生态格局、趋势和投资机会的”清明上河图“。爱加密作为移动信息安全综合服务提供商,不仅在移动应用安全领域具有强劲的优势,同时也会开拓创新、不断深挖持续向前,为不同领域、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优质、周到的安全服务。

  

移动应用安全.png

 

  

安全集成.png

 

  

安全合规工具.png

 

  

安全开发流程.png

 

  

安全培训.png

 

  

安全运维.png

 

  

车联网.png

 

  

风险评估.png

 

  

交互式测试.png

 

  

静态安全测试.png

 

  

内容安全.png

 

  

其它物联网.png

 

  

渗透测试.png

 

  

移动终端管理.png

 

  

重保.png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美食与健康的碰撞,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来

    美食与健康的碰撞,容声WILL智慧健康管理冰箱来

  • 爱加密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多个细分领

    爱加密入选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多个细分领

  • 一加 9 系列全球预售破纪录,海外媒体一致好评

    一加 9 系列全球预售破纪录,海外媒体一致好评

  • 智享科技 共赢未来

    智享科技 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