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产业发展机遇来临,绿驰汽车顺应趋势勇探新路

编辑/作者:青青 2018-04-18 我要评论

目前由于尾气影响,环境污染现象日趋严重,对人们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威胁,这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绿色出行已经刻不容缓。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改善世...

 目前由于尾气影响,环境污染现象日趋严重,对人们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威胁,这也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绿色出行已经刻不容缓。而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改善世界能源结构、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缓解环境压力,推进汽车强国目标的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历史性重大机遇。

        作为新能源造车势力新锐的绿驰汽车通过探索,拥有自己的思考。自2018年1月8日,绿驰汽车在上海召开智能移动生活战略发布会后,3月7日,绿驰汽车自主研发超级跑车“Venere”亮相日内瓦车展,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颠覆性的思维,为新能源造车势力开启了一条崭新的探索之路。

blob.png 

        作为一款超级跑车,绿驰“Venere”的外观非常炫酷,源于最前沿的意大利轿跑设计,前脸采用了激进凌厉的设计风格,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暗示出其不俗的运动潜能,炫黑的轮胎与车身交织形成强烈的极致化视觉享受,简洁动感的侧围设计与无边框的车门设计搭配贯穿式的尾灯装饰灯让“Venere”处处透露着高雅的力量,流线型的超未来车身设计更让这款超级轿跑实现了0.28的超低风阻。

 “Venere”不仅拥有澎湃动力的双充系统充电,其碳纤维的车身结构也带来超强质感,整车重量达到了2100kg的最低值,在减轻自重的同时大幅提高了乘客舱的扭转刚度,并降低了车辆重心,让高速下的抓地力增大实现更高安全和更大能效比。

blob.png 

        绿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CEO)王向银先生曾向媒体表示:“消费升级与科技革命齐头并进,传统汽车产业迎来重大变革机遇,向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共享化进程加速。”

这个观点与业界的主流认识不谋而合——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下一个战略重地。2018年,新能源车的增长动力从限购和补贴政策推动向市场拉动转型。如今,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约占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一半以上,毫无意外地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新能源汽车有望成为我国汽车行业实现产业升级的重要契机。

        品味生活,就要从细节上做起。未来,走向国际化并通过匠心精品构筑智能移动生活的绿驰汽车,有望成为新能源汽车智造的闪亮世界级名片。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