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燕之屋·碗燕(浓情款)

编辑/作者:青青 2021-02-08 我要评论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让爱情中的男男女女不停操心我的礼物该送些什么,似乎送什么都没有心意和新意。其实,表达爱意的礼物或信物,自古有之,今日不妨借鉴一二。...

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让爱情中的男男女女不停操心“我的礼物该送些什么”,似乎送什么都没有心意和新意。其实,表达爱意的礼物或信物,自古有之,今日不妨借鉴一二。


 

在原始社会,人类表达爱意的方式简单而颇具实用。男子会向心爱的姑娘送上捕获的鱼、摘得的苹果等劳动所得,表示我把能找到的最好的资源送给你,让你可以吃得饱、吃得好,以博取心上人的肯定。


 

进入文明社会,爱情信物的类型也变得丰富起来。在古代,耳坠、玉石、手镯、明珠、玳瑁钗、香囊等定情物屡见不鲜,基本都是女性的装饰品,具有便携性、私密性等特点,很受女孩子待见。因此,按大众的眼光去挑,送女孩子喜欢的衣服、包包、口红、手链、项链等,基本不会出错。


 


 

除此之外,中国人的传情达意还流露于遣词造句之中。古人把诗句写在信封里、刻在木梳上、藏在香囊中,把爱意化无形为有形,赠送给所思所爱之人。有“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也有“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浪漫之情跃然于纸。

而动物世界依然也有着浪漫的忠诚爱情,金丝燕被称为爱情鸟,一雄一雌,对爱情忠贞不渝。东南亚雨林深处的燕屋,是人类为金丝燕提供的遮风挡雨、繁衍生息的落脚住所,为了繁育下一代,金丝燕成群而来,在其中筑巢哺育新生,当雏鸟长大飞走后,空巢的燕窝就成为了金丝燕回赠给人类的礼物。


 

燕之屋·碗燕(浓情款)甄选东南亚优质燕盏,将这因爱凝结的珍贵燕窝,化成满满的爱意和祝福装进碗里。只一口就能感受到淡淡的细腻和清甜,回旋于唇齿和心灵之间。想必在爱人眼里,能够在情人节找到“对味”的礼物,就是温柔到极致的浪漫。


 

图:燕之屋·碗燕(浓情款)礼盒装


 

燕之屋以马卡龙蓝色锻造清新甜蜜的浓情礼盒,与爱的颜色相配,拥有十足魔力,视线不由得被深深吸引,难以抗拒。碗燕·浓情款作为送给女孩子的爱情之礼,再合适不过。燕窝含有丰富的燕窝酸、类表皮生长因子、水溶性蛋白质等营养成分,有利于改善身体机能,坚持长期规律食用,让女性保持更好的活力和状态,无惧时光,碗留美丽。


 

时间是检测爱情的标准旋律,情人之间经过长时间的沉淀和磨合,悄悄走向了金婚和白头。燕之屋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用品质和匠心见证了许多的爱情。碗燕(浓情款)将爱意含蓄地蕴藏其中,用细节和温柔打造情人之间的专属蜜语。燕之屋·碗燕采用121℃科学灭菌、1140秒锁鲜炖煮,实现“0添加剂、0脂肪、0亚硝酸盐、0胆固醇”的四大突破,不仅营养滋补,口感天然更纯正,每一处细节皆是爱的表现。


 

图:燕之屋·碗燕,用细节打造爱意


 

今年的情人节,选择燕之屋·碗燕(浓情款),作为送女生的情人节爱情好礼,浓情时刻,为你传情达意,为爱保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燕之屋·碗燕(浓情款

    情人节的正确打开方式——燕之屋·碗燕(浓情款

  • 震有科技中标吴江“智慧水务”信息化系统建设

    震有科技中标吴江“智慧水务”信息化系统建设

  • 深信服技术认证即将迎来重磅升级

    深信服技术认证即将迎来重磅升级

  • 深信服产业大学官网正式上线

    深信服产业大学官网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