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曝光!原来你是这样的环球微卡!

编辑/作者:瑶佳 2021-01-12 我要评论

你有全球微卡了吗?环球微卡已经成为网络达人们人手一张的消费神卡了,你还不知道吗?这张号称总裁卡的环球微卡,据说功能超级强大,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购物、餐...

  “你有全球微卡了吗?”环球微卡已经成为网络达人们人手一张的消费神卡了,你还不知道吗?这张号称“总裁卡”的环球微卡,据说功能超级强大,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购物、餐饮、影音娱乐、旅行……一张环球微卡都能够帮你轻松搞定!就连许多明星也曾在微博上晒过自己的环球微卡!

  

 

  不仅是明星网红带货,现代许多商务人士、旅游博主等也爱上了环球微卡,成为环球微卡的忠实粉丝。为什么环球微卡能如此爆火呢?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这种“微卡”不微的强大功能。

  环球微卡是舟山灵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个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将线上线下购物、外卖团购、餐饮、影音娱乐、旅行车服务、城市服务、知识阅读、酒店住宿、医疗保健等消费生活领域于一体的数字生活服务平台。

  

 

  首先,最优消费才是王道。环球微卡通过对微卡会员身份的认证和识别,持卡人凭借环球微卡,即可享受微卡在线平台特权和线下生活城市特权,汇聚消费者“吃喝玩乐买”等各个生活消费场景,涵盖出行、美容、餐饮、住宿 、购物、玩乐各种尊享特权,环球微卡通过线上数据对比,能够给消费者真正优惠的“消费套餐”,帮助消费者跳出消费主义的陷阱,真正选择到最高性价比的产品。

  

 

  以出门旅行订酒店为例,全球微卡给予了经过筛选后的数十家酒店的8折或者8.5折的优惠,既能够帮助消费者在陌生的地方踩雷被宰,又能以最优的价格、最少的时间解决住宿问题,真正享受美好旅途的快乐。

  最后,微卡非但不“微”,还是真正的“环球消费”。作为国内领先的会员制特权电商平台,环球微卡汇聚了国内外“吃喝玩乐买”超300项会员专属优惠特权,所有特权汇集时下热门、高频的商品及服务优惠。包括全国超万家大型商超购物8折起、全国加油7折起、热门电商平台专属4折起、大牌美食餐饮5折起等,绝对是一张真正的、集吃喝玩乐于一体的权益集合卡!

  

 

  目前,以有数家星级酒店、地区商超等于环球微卡建立合作关系,“会员制消费”的大趋势下,就连出门买菜,也能享受到超市专属的折扣优惠,才是真正的便利生活。因此,我们说拥有了一张环球微卡,就是拥有了一连串的“超级福利”,和一种社会关系的环绕。真正做到花最少的钱、享受最高性价比的服务,过最快乐的生活。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芯片和传感器长期依赖外采, 披着高科技外衣的

    芯片和传感器长期依赖外采, 披着高科技外衣的

  • 曝光!原来你是这样的环球微卡!

    曝光!原来你是这样的环球微卡!

  • 全场景超级夜景 vivo X60系列让夜色更精彩

    全场景超级夜景 vivo X60系列让夜色更精彩

  • 轻松达成精致生活!宝藏APP,秒寻让“漂洋过海

    轻松达成精致生活!宝藏APP,秒寻让“漂洋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