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榛心的爱:零食新风尚和健康养生品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9-26 我要评论

很多人都有一种小习惯闲着没事就爱吃点小零食。有人说这种习惯不好,发福的身材就是从那些不自觉的吃零食里一点点堆积出来的。眼下,榛心的爱建瓯锥栗这种零食产品...

  很多人都有一种小习惯——闲着没事就爱吃点小零食。有人说这种习惯不好,发福的身材就是从那些不自觉的吃零食里一点点堆积出来的。眼下,榛心的爱建瓯锥栗这种零食产品的出现,将为爱美又爱吃的朋友们扫除后顾之忧,专心享受茶余饭后小零食所带来的舌尖上的美好。

  选用优质建瓯锥栗制作成的“榛心的爱”建瓯锥栗酒,经过优质原材料的特殊加工,使锥栗酒拥有了独到的锥栗香甜糯的天然特性,不但是亲朋好友聚会的良好选择,也是健康养生的美味佳品。

图片1.png

  建瓯锥栗生产于最适宜锥栗生长的中国锥栗之乡——福建建瓯,通常苞内只有一粒坚果,因此产量极低,但营养丰富。又因建瓯锥栗底圆而上尖,其型为圆锥体,所以得名为“锥栗”,如果仔细辨认,与常见的普通板栗有明显区别。根据现代科学分析,锥栗的营养成份相当丰富,其中淀粉40-70%,蛋白质不少于6%,脂肪不多于3%,水溶性总糖不少于9%;氨基酸、糖、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A、B, C及铁、钙、磷、钾铜等微量矿物元素,可供人体吸收和利用的养分高达98%。以十粒中等大小锥栗计算,热量约为204卡路里,脂肪含量则少于1克,是有壳类果实中脂肪含量最低的。综合上述多项数据可以得出结论,与人们固有观念中所以为的小零食不同,茶余饭后随手吃的建瓯锥栗不仅不会致胖,而且还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可以提高免疫力,补充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

图片2.png

  榛心的爱建瓯锥栗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不仅具有甜糯感强,味道甘甜,营养价值高等优点,而且还具备益脾肾、固肾气、通经强筋等功效,实在是老少皆宜,有百利而无一害。

  可喜的是,随着微商产业的发展壮大,榛心的爱品牌也赶上了这趟红利的末班车,不仅对产品进行直营销售,而且还积极开发微商品牌的线上代理。微商是最适合创业新手试水的一种投资方式,榛心的爱更是为微商小白推出多项扶持政策。不怕零经验,公司有开设专门的新手课程,由资质成熟的专业团队进行一对一手把手培训教学,帮助你迅速入门并掌握工作技巧,赢在起跑线!公司还会定期组织大型线下推广活动、公益活动,策划最夺目的营销方案,帮助代理商全面打开市场,并站稳脚跟。

  还将帮助代理商提升团队影响力,提高团队曝光率,引流分配,提高热度。多项扶持政策,真正将对代理商说出的“你只管放心出货,其他交给我们”这个承诺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此外,加入榛心的爱®品牌也不用担心会出现占用大量资金的问题,公司始终以终端出货为最终目的,不推崇代理大量囤货,而是指导代理如何卖货。公司严格杜绝加价乱象,追求长久平稳的良性发展。

  榛心的爱®建瓯锥栗初步投入市场,就收获不小的反响,既是因为食品本身兼具美味营养的优点,也离不开公司方面的积极策划和大力推销。与榛心的爱携手引领零食新风尚,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