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深圳伟创:2020年智能车库业务发展势头强劲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0-30 我要评论

2020年,虽遭受疫情影响,但作为车库行业实力制造商,深圳伟创一如既往保持强势增长的良好态势,相继中标2.43亿惠州项目,近5000个车位的雄安新区项目,500多个垂直循...

  2020年,虽遭受疫情影响,但作为车库行业实力制造商,深圳伟创一如既往保持强势增长的良好态势,相继中标2.43亿惠州项目,近5000个车位的雄安新区项目,500多个垂直循环的黄岗项目,过亿体量的当代集采项目……大项目纷纷中标落地!同时新科技、新技术也持续发力,刷脸存取车技术成功应用到多个项目,领先行业率先应用,AGV智能机器人类型、大巴库类型等新库型也获得广泛关注。

  在采访中获悉,伟创自2015年重组上市后,公司业务合同额连年攀升,2019年合同额超15亿元,2020年虽遭受世界级疫情影响,公司业务订单依旧持续增长,尤其EPC、城市级项目增多。2020年公司的目标合同额为20亿。

  深圳伟创逆势增长的行业秘密是什么?

  一、创业时间早 行业经验丰富

  深圳市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深圳伟创)最早成立于1993年,是专注于智能机械立体车库设备行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售后服务于一体。2015年11月成功登陆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SZ300420。公司从事智能立体车库业务20余年,位居国内停车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可生产制造安装九大类型车库,拥有东莞常平、东莞清溪、合肥、徐州、山东禹城5大生产基地,基地总面积超50万平米。

  二、新的发展战略引领

  

 

  伟创智能车库产品

  据深圳伟创总经理林总介绍,这么多年来,公司在技术方面一直孜孜不倦专研,技术实力带来了产品创新,尤其是智能库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为伟创赢得了行业地位;此外,随着产品创新,合同额连年增加的情形下,公司在基地布局上、设备更新换代方面持续加大投入,使得产能得到不断优化和提升,为做大做强夯实了基础;未来,公司将着眼于打造投资、制造、运营“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朝着百亿级企业的目标持续攀登、不断努力。

  概括而言,横向上,产品持续创新,基地产能不断优化提升、国内外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展,公司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纵向上,2018年起,公司以投资、建设、运营“三位一体”为新的发展战略,打通停车产业一体化体系,以投资带动制造产能提升,以运营扩大业务范围。

  三、车库产品齐全 基地产能充足

  

 

  国外客户签约

  

 

  伟创智能车库产品

  目前,伟创核心产品分为垂直升降式、升降横移式、垂直循环式、平面移动式、 简易升降式、AGV智能机器人、巷道堆垛类等,主要运用于房地产业、商业服务设施和城市交通等领域,国内需求庞大, 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市场占有率高。 产品同时出口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俄罗斯、印度等28个国家。在行业内外,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

  自2015年公司重组上市后,深圳伟创发展速度进一步加快,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产能需求,新增江苏徐州车库生产基地、东莞常平车库生产基地,截止2019年底,公司车库基地数量达到5个,分别位于东莞清溪、东莞常平、江苏徐州、安徽合肥、山东禹城,基地总面积超50万平米,基地产能辐射全国范围。五大基地之间各类型车库协调生产,合作分工有序,进一步优化了产能结构。

  四、注重技术研发 产品持续创新

  

 

  伟创率先实现刷脸存取车

  

 

  伟创智能车库内部

  公司现有科技研发技术人员超200名,获得发明专利超30项,实用新型专利200多项。近十年来,伟创智能库产品数量大幅提升,如垂直循环产品已经更新至第五代;率先在国内开发可以停放大巴车等超大车辆的特殊库型;机械手式、梳齿式、载车板式等各类型搬运器齐全,可满足高端客户多样化需求;智能库率先实现人脸识别存取车,该技术在行业内位于前列,存取车效率更高;车库收费系统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方式。

  作为实力车库品牌制造商,公司连续多年参与国标、行标的制定,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获得停车设备行业“领军企业”称号,同时为机械停车设备行业“副理事长单位”,“广东省只能立体停车设备技术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