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为什么上千家企业在易号网开通400电话,真相在这里!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18 我要评论

为什么上千家企业在易号网开通400电话,真相在这里! 对于企业来说,市场上的商机稍纵即逝,抓住了有可能声名显赫前途光明,抓不住会被淘汰。市场的竞争就是如此激...

  为什么上千家企业在易号网开通400电话,真相在这里!

IMG_256

  对于企业来说,市场上的商机稍纵即逝,抓住了有可能声名显赫前途光明,抓不住会被淘汰。市场的竞争就是如此激烈,停滞不前只能被远远甩在后面,想要东山再起,难上加难。找到合适的好机会开通400电话,更好地服务于各位消费者,才可以提升企业形象与影响力,从而进入更多消费者视线。

  第一,400电话是顺应时代发展的产品,是800电话升级版本。有了800电话做基础,400电话更容易被企业所接受。到了今天,几乎所有企业都有独家400电话。面对消费者,400电话只是一个简单的全国号码,供全国各个地区消费者拨打咨询。令消费者更加放心与省心,不需要有太多迟疑!

  第二对于企业来说,400电话存在的意义更大。有着齐全完善的功能,提升市场竞争力。在400电话后台,企业可以设置语音转接、留言、全程录音以及智能拦截骚扰等等,更好地接听有价值来电,拒绝一切骚扰恶意电话。有了400电话,等于企业有了全智能化客服中心。直接将不同地区的消费者电话转接给相关客服,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

  第三,400电话有助于企业监督客服的工作态度与能力。传统的客服中心,放眼望去都是人,在拥挤的空间里,你说你的,他说他的,没有舒适安静的环境,无法让消费者听清楚,容易损失潜在消费者。而400电话客服中心不同,能够直接将不同的咨询电话转接给不同的客服,第一时间清晰有条理地解决问题。在客服人员接听电话时,领导可以通过后台进行监督与分析。对客服的工作进行及时指导,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第四,400电话可以为企业进行宣传推广。有些人认为,自己企业需要通过各种花钱的方式进行推广,比如做网络、电视以及平面媒体推广,费用昂贵。其实也有其它的宣传渠道,就像400电话的彩铃业务。企业可以设定独家宣传方式,比如企业发展历史的介绍,最近优惠活动的推出,以及不同地区的不同优惠方式等等。以彩铃的方式被来电者听到,久而久之会更好地宣传企业以及相关业务。

  上千家企业已经与易号网展开合作,利用优惠的价格开通400电话,期待为企业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