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深信服出席看雪安全开发者峰会,共探网络安全新发展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1-08 我要评论

新基建浪潮下,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网络安全面临的问题也不断升级。10月23日,以新安全,新未来为主题的看雪2020第四届安全开发者峰会(简称看雪2020SDC)在上海顺利召...

  新基建浪潮下,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网络安全面临的问题也不断升级。10月23日,以“新安全,新未来”为主题的看雪2020第四届安全开发者峰会(简称看雪2020SDC)在上海顺利召开,邀请了业内顶尖安全专家莅临现场,议题覆盖IoT安全、移动安全、漏洞挖掘、病毒分析、AI安全、工控安全、软件保护等时下网络安全相关的热门技术话题,为开发者、安全人员及高端技术从业人员打造一场充满技术干货的饕餮盛宴。

  深信服作为钻石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峰会。与此同时,深信服安全专家Lilang Wu应邀分享了移动安全相关的《LightSpy:Mobile间谍软件的狩猎和剖析》主题演讲,现场多次引发观众的掌声,成为峰会当天一大亮点。

  间谍狩猎战的攻与守 是什么推开了手机的安全阀?

  在安全题材电影里,经常能看到黑客利用代码或软件入侵企业乃至国家网络,以技术手段开展窃密及非法监控行为,而手机也是主要入侵设备之一。即使是当下被大众认为最安全的iPhone,仍有可能遭受最新间谍软件的攻击。当你点击了不明链接,间谍软件便可随意监控手机的浏览器、聊天软件,甚至插入后门、解密聊天记录等。Android手机也不能幸免。

  今年1月,间谍软件LightSpy曾锁定某些地区的iOS用户展开攻击,很多iPhone用户访问了以假乱真的恶意新闻网站后,在未点击任何内容的情况下被黑客盗取手机里的通讯录、短信、通话记录、浏览器历史记录以及社交媒体的通信内容。Lilang Wu表示,此次行动已充分证明间谍攻击的成本正在逐渐降低,特定人群的隐私信息逐渐也进入到攻击者的视角范围。

  

 

  深信服安全专家 Lilang Wu 会上分享

  谈及手机jiandie软件,Lilang Wu为大家详细讲解一种全新的iOS恶意软件变种LightSpy以及Android恶意软件家族dmsSpy的整体功能及传播方式,并深度解读iOS技术漏洞、各个监控子模块以及具体App的监控模块结构,帮助参会者了解内核漏洞利用方法。

  全面布局网络安全 以行动引领时代担当

  作为云计算及企业级信息安全领域的引领者,深信服一直致力维护网络生态安全。这一次,深信服作为看雪2020 SDC的钻石合作伙伴出席本次峰会,对外展示了深信服在信息安全领域的积累与创新,为推动互联网安全行业的快速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看雪2020 SDC「深信服」展台深受技术人员欢迎

  在前沿技术研究和探索方面,深信服成立深信服千里目安全实验室,专注前沿安全科技和网络安全攻防技术的研究和积累,在攻与防的对立统一中寻求技术突破的同时,深度赋能和优化深信服产品,安全能力覆盖各细分领域和行业场景。

  在自身产品方面,深信服高度重视用户业务的安全,一直以来将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放在第一位。2014年,深信服成立深信服安全应急响应中心(简称深信服SRC),通过面向业界收集深信服产品、服务的漏洞和威胁情报,以持续优化深信服产品的品质及保障用户业务的高安全性。

  与此同时,深信服通过深信服SRC促进白帽子、安全专家以及业内各界安全平台的合作与交流,共同维护互联网生态安全。为进一步提升深信服产品及用户业务的安全性,激励深信服SRC成员的活跃度与漏洞提报热情,深信服SRC近期将全面升级漏洞提报奖励机制,欢迎更多技术白帽加入深信服SRC。

  未来,深信服将持续保持与业界交流合作,致力于前沿安全技术的研究和积累,打造优质的企业级安全产品和服务,探索和洞察未来网络潜在的安全威胁,助推我国互联网安全的高速发展。

  

 

  关注深信服SRC,第一时间Get最新信息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