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勤哲Excel服务器做皮草加工企业管理系统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0-28 我要评论

近年来,随着全球信息化日益加深、加快,各个行业都在寻找突破口,对于传统皮草界生意的同仁们来说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众所周知,信息时代给人们带来及时共享信息,信...

  近年来,随着全球信息化日益加深、加快,各个行业都在寻找突破口,对于传统皮草界生意的同仁们来说更是一种严峻的考验。众所周知,信息时代给人们带来及时共享信息,信息透明机遇也稍纵即逝,行情信息也参差不齐,那么皮草生产经营者该如何把握信息化时代的发展机遇呢?知名信息化软件“勤哲Excel服务器”则给出了答案。

  行业专家分析表示,毛皮作为中高档商品和消费升级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时尚服装。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中国皮草行业完成销售收入1200亿元,预计2020年底,这一数字还将翻三番。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冲击下,电商已经对服装行业的营销模式带来了重要的影响,且服装企业采取个性化定制生产也将成为未来服装生产的新趋势。皮草产业要发展,必须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加强国内外毛皮服装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产业发展水平,推动产业升级转型。另外,信息化技术,也是能让皮草行业更健康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

  “我们是一家皮草加工企业,涉及到上千的客户量/加工要求繁多/生产任务下单/生产进度跟踪/成品分批出库/仓储等多项数据。之前各部门各自一套数据,经常出现数据不统一,错误较多,监管难度较大等问题。而现代企业管理必须要精准掌握公司每项数据,根据数据分析来调配和管理,从而大大提高生产效率,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某皮草加工企业负责人表示。为了达到这样的要求,公司就得定制一套完全适合自己公司的ERP系统,但定制一套专业的ERP系统对中小企业来说定制成本是不可承受的。

  于是,本文给大家分享一套勤哲Excel服务器,此软件借助于office办公软件,皮草企业可根据自己企业需求来设计和搭建全方位的信息化管理系统,它提供了完备的信息系统基础架构,满足企业各方面的管理需要/表单设计 /权限控制 /工作流 /表间公式 /微信集成 /填报网站 /文档管理 /CAD集成等。模板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随时添加,避免了定制ERP模板单一,功能死板等特点,而且还需要专业人员开发成本极高等一系列问题。

  来皮开单可自行设计,避免传统软件信息不全。

  自行设计生产加工单,自动调取未加工库存数据!

  可随时关注库存情况!

  自行设计收款情况跟踪,掌控公司收款率!

  总而言之,皮草企业可以根据自行情况设计,可以包含公司整个数据管理。在设计方面不需要太多专业人才,只需懂办公软件操作,经过勤哲公司简单的培训就可自行设计。遇到困难也可通过远程勤哲公司工程师处理。

  如今,通过公司两年来的完善和运行,公司的目前状况良好并数据全面。勤哲excel服务器属实用型信息系统开发平台,其便于自主开发的能力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希望平台越做越好,功能越做越完善。专家表示,信息化在实现皮草企业规模化定制方面起到了核心作用:比如,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直接传递到制造过程控制和企业的自动化系统。信息化技术提升企业管理能力,让企业管理更有效率、更有规范,助力企业生产经营的进步等等方面。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