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聚多佳品的模式和传销是一样的吗?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编辑/作者:小薇 2020-10-20 我要评论

2020年电商行业的爆炸性事件之一是什么?那必然是社交电商新贵聚多佳品的强势进击!横空出世的它直接引爆了整个市场。那么是什么让这匹黑马如此炙手可热呢?答案就是...

  2020年电商行业的爆炸性事件之一是什么?那必然是社交电商新贵聚多佳品的强势进击!横空出世的它直接引爆了整个市场。那么是什么让这匹“黑马”如此炙手可热呢?答案就是聚多佳品对用户的尊重和信任。

  在这样一个互联网时代,电商平台想要做的好,口碑是第一位的。这样一个直播为王,电商大爆发的时代,基于社交关系的社区运营和粉丝运营备受关注。口碑的本质是用户思维,即让用户有参与感。换一种说法,口碑是信任关系的传递,也就是和用户做朋友。社交电商的基础是信任,“信任”问题如此重要,但实际上,要通过社交网络与用户建立深度信任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在以前的时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是“守望相助”的,邻里之间,亲友之间,甚至于陌生人之间都有一种基础的信任感,那是一种深度的交流与连接。 而在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让我们之间的信任关系变的淡薄了,大家都缺少过去那种共同的情感、相互关怀以及相互信任。正因为如此,人们渴望城市社会生活中还能够享受“共同情感、共同价值”的共同体生活。 而“行业黑马”聚多佳品正是抓住了这一点,作为社交电商平台,聚多佳品通过构建线上社群,实现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深度连接。企业能够第一时间获知消费者反馈,听取消费者需求,从而及时作出反应,调整供求关系。用户与用户之间同样也因为社群的存在而构建了深度的交流关系,来自天南海北的消费者通过线上平台走到一起,彼此互晒消费方式、生活体验,充分实现了守望相助,互惠互利,达到了社区型的关系连接。

  电商平台存在的意义就是给予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而聚多佳品作出的社区化关系连接,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让聚多佳品成为真正让消费者达到满满信任感的佳品。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