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北信源入选《2020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报告》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1-10 我要评论

11月10日,北信源对外宣布,大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和隐私增强在网络安全领域中受关注度最高。公司凭借二十余年领先的信息安全技术与产品服务,以及端点安全和新...

  11月10日,北信源对外宣布,大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和隐私增强在网络安全领域中受关注度最高。公司凭借二十余年领先的信息安全技术与产品服务,以及端点安全和新兴安全两大领域的积累,成功入选《2020中国网络安全企业100强报告》。

  据公司介绍,作为国内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北信源除了在国内终端安全管理产品市场常年市占率第一,在安全通信暨应用和大数据安全领域同样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产品方案能力及众多落地行业大客户。其中,自主研发上市多年的信源密信和大数据平台,可以从多维度全面为用户主动做好数据安全、数据防泄漏和隐私增强,深度融合于客户业务中,为客户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通信安全暨应用领域,公司全力打造的“工作秘密安全通讯平台”—信源密信,打造跨终端、全方位、安全可信的通讯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即时通信、协同办公、应急指挥、任务管理、ERP改造、应用开发、等多层次的平台服务。同时公司基于信源密信打造了安全移动办公、应急响应平台、政协履职平台、信源豆豆社区防控平台等多种安全通信应用方案,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行业单位。

  北信源指出,公司具备企业级大数据处理、分析和挖掘能力。通过采集终端行为、网络流量和安全设备等数据,依托人工智能算法和深度学习引擎,对于用户行为和业务数据进行分析评估,进行集中处理和可视化处理,帮助用户主动应对威胁和风险,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

  未来,随着新技术在各行业的持续深度融合,新技术将成为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持续动力,随之而来的数据安全、终端安全和新兴安全问题将会成为新的巨大挑战,北信源将秉承持续创新自主研发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可信的信息安全产品,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自主创新的安全生态产业链,推动国内数字经济持续高速发展。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