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距离湖南土建中级职称报名时间截止还剩20天!咨询长沙汇德教育代报名!

编辑/作者:瑶佳 2020-10-13 我要评论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湖南土建中级职称报名考试时间,土建中级职称一直都是湖南特有的,受到外地考生的广泛关注。 湖南土建中级职称作为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其以考...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湖南土建中级职称报名考试时间,土建中级职称一直都是湖南特有的,受到外地考生的广泛关注。

  

 

  湖南土建中级职称作为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其以考代评的形式。

  不用参加计算机、英语考试,不要求写论文、有业绩,甚至还不需要持有初级职称,只要学历和工作年限达标,就可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这实在是不小的诱惑。

  而且相对于评审的繁琐手续,耗费的大量时间,土建中级职称只要考试合格就可以拿到证书,效率那是杠杠的!

  既然是土建中级职称,那当然是跟土建相关,不仅要求考生是土建类专业,还得从事土建类专业技术工作一定年限才能报考。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才有资格报考土建中级职称:

  (1)获得土建类专业硕士学位,在岗从事土建类专业技术工作1年以上;

  (2)获得土建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在岗从事土建类专业技术工作4年以上;

  (3)获得土建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在岗从事土建类专业技术工作6年以上;

  (4)获得土建类专业中专学历,在岗从事土建类专业技术工作15年以上。

  报考专业要求按照《土建工程大类专业参考目录》执行。

  湖南土建中级职称考生设置有9个专业,都与土建类专业有关,分别是:建筑工程、工程造价、建筑学、城市规划、风景园林、给水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市政公用工程、工程建设白蚁防治。

  考生可自行选择其中一个专业报名考试。

  今年受疫情影响,土建中级职称考试推迟到现在,距离报名截止时间还剩最后20天,有意向的要赶紧行动了!

  觉得这篇文章有用的,可以收藏、点赞、转发,可以分享给更多人知道。

  土建中级职称代报名,请+v18075171852找张老师!

  

980eb00be399d6961e33a00d116a626.jpg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