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喜欢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该怎么选?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9-29 我要评论

对于中青年一代的消费者来说会有比较厚的情怀在里面,确实在当时年轻动感并且极具诚意的价格获得了不少年轻朋友的青睐。不过第九代车型却并没能延续第八代的辉煌...

  对于中青年一代的消费者来说会有比较厚的情怀在里面,确实在当时年轻动感并且极具诚意的价格获得了不少年轻朋友的青睐。不过第九代车型却并没能延续第八代的辉煌,在国内的市场存在感不是很强。而在今年的7月底,第十代索纳塔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16.18-20.58万元。

  咱们暂且不谈它的外观内饰,单说16.18万元这个起售价,确实也算是其在国内的历史最低起售价了。我们都知道现代索纳塔之所以能够吸引年轻的消费者,第一是外观,第二便是是性价比了。相比较同级别的合资B级车,索纳塔的价格确实要低很多,特别是在韩系车型近两年不温不火的状态下,想要获得更好的市场,在价格方面更是要拿出诚意。

  那么对于喜欢第十代索纳塔的朋友来说,你最应该选择哪一款呢?第十代索纳塔共推出了5款车型,其中两款为1.5T+7DCT的动力组合,三款为2.0T+8AT的动力组合。而我给大家推荐的则是售价17.18万元的270GDi精英版。

  首先索纳塔的入门车型270T GDi 领先版配置并不算低,像我们常见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有配备,并且向很多合资B级车中高配才有的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以及疲劳驾驶提醒等,在第十代索纳塔上都是全系标配。此外,还有倒车影像、电动天窗、运动外观套件、感应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12.3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等等,推荐指数也是相当高的。

  不过270GDi精英版虽说贵了1万,但是却多出了很多我们必须的东西。比如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定速巡航、远程启动等等,考虑到选择索纳塔的朋友更多可能是家里唯一一台车,更多的气囊也能获得更高的安全性。此外,还多出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车联网、主副驾驶电动调节等,对于用车品质有很大的提高,以也是更值得推荐的。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