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师从大泉源 传承东北酿酒精神 傲百年酒业不忘初心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9-17 我要评论

为什么中国人自古以来都对白酒情有独钟?为什么文人雅士、达官显贵,都喜欢将白酒比喻为世间最伟大的饮品?这到底是为什么?因为白酒不仅醇香、不仅美味、不仅口感独...

  为什么中国人自古以来都对白酒情有独钟?为什么文人雅士、达官显贵,都喜欢将白酒比喻为“世间最伟大的饮品”?这到底是为什么?因为白酒不仅醇香、不仅美味、不仅口感独特、还能调理身体,颐养身心!傲百年白酒集众长于一体,以纯粮为材,坚持固态发酵,色香味俱佳,备受市场的喜爱!

  在白酒产业升级的大势下,傲百年酒业以“酿好酒”为核心,抓住机遇,主动进取,不断升级技术创新发展,只为更好的满足当代消费者的需求。傲百年酒业传承东北名酒大泉源,非遗酿造工艺,精心选材,以高粱、小麦、大豆等五谷纯粮为原料,搭配古井深泉水于文物木酒海中固态法发酵,纯粮酿造好味道,傲百年白酒初心不改,只为“酿好酒”。

  为了扩大市场影响力,傲百年酒业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总部提供完善的服务祝你成长。代理傲百年白酒,大厂出品,稳定的货源品质有保证,除此外,还有专业的代理老师一对一在想帮助你做营销,不同时间、季节的活动策划免费指导,一对一解决你的创业烦劳。

  傲百年酒始终定位在大众市场,价格适中,满足各层次消费者的需要,是老百姓都能喝得起的好酒,而且市场容量大,代理商好操作,门槛低、投入小,具有多种市场渠道和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如商超、餐饮店、烟酒店、社区便利店等,销路广,销量有保障。

  此外,傲百年白酒品牌还开创了全产业链品质控制和体验式服务模式,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正是这种创新和进取,让傲百年在市场上有很好的口碑,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品牌名称:傲百年

  公司名称:傲百年酒业(北京)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