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大小姨夫YFI、YFII纷纷上线ZT交易所,机遇来了!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9-01 我要评论

据DeFipulse数据显示,当前DeFi总锁仓量已达74亿美元,昔日龙头Maker锁仓量甚至被Aave反超。Curve、Compound和Synthetix等项目群雄争霸,一场基于流动性挖矿的狂欢毫无停止下来的迹...

据DeFipulse数据显示,当前DeFi总锁仓量已达74亿美元,昔日龙头Maker锁仓量甚至被Aave反超。Curve、Compound和Synthetix等项目群雄争霸,一场基于流动性挖矿的狂欢毫无停止下来的迹象。

至此,yearn也逐步开启它的高光时刻。YFI是DeFi平台yearn的治理代币。yearn(原名iearn)是一个支持多种DeFi协议的稳定币聚合理财平台,会在协议间自动移仓以帮助储户获取最高的理财收益。简而言之,yearn就是一个自动化的理财工具,祝你实现傻瓜式理财,同时在挖矿过程中还可以获得YFI代币奖励。

从7 月17 日yearn开启流动性挖矿至今,据CoinGecko数据显示,YFI从34.53美元上涨到目前的14657美元,翻了惊人的431倍。

总量3万个的YFI在10天的时间内直接分发完毕,YFI的华丽开局也引得一众群体对其分叉。在YFI上线两周后,由于对YIP-8提案上产生了不可调和的分歧,YFI部分社区成员(主要是中国社区)宣布将对项目进行分叉。

由此YFI的第一个分叉项目YFII成功上线,主打以社区为基础,采用比特币减半机制,允许更多成员共享token,而不像YFI一样几乎大户把持了所有的代币,控制了所有的投票权。

“大姨夫”YFI与“二姨夫”YFII也成为这个夏天DeFi行业最亮眼的存在。

如此亮点,ZT交易所自然不会区于别人之下。

据ZT官网公告,ZT创新板已经开放YFI、YFII充值,并且于2020年8月28日17:00开启YFI/USDT、YFII/USDT交易对。

然而,事实却是大部分人却和DeFi无缘,更不会吃到新牛市的红利。因为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有的人看不见、有的人看不起、有的人看不懂,最终的结局也只能眼睁睁看着别人盆满钵满,自己却不在这趟财富列车上。

如今ZT交易所上线YFI、YFII,此时不参与,更待何时?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