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巧虎品牌全新升级,全新教育体系引领90后育儿新潮流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18 我要评论

当下,90、95后已逐渐成为结婚育儿的主力人群,而随着教育理念的更新,很多新型的育儿观念走入我们的生活,新时代父母们,对早幼教产品品质与专业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当下,90、95后已逐渐成为结婚育儿的主力人群,而随着教育理念的更新,很多新型的育儿观念走入我们的生活,新时代父母们,对早幼教产品品质与专业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头部早教品牌,巧虎率先洞察到中国年轻父母们不断升级的育儿需求,聚焦宝宝成长规律,从“学习、实践、情感”多维度对品牌、产品进行全新升级,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以“多元教育,智在成长每一步”为核心指导,以巧虎IP为切入,针对新一代年轻父母多元教育需求,遵循0-8岁孩子科学的发展规律,开拓“专业学习、IP服务、社会体验”三大事业体系,在已有优势上对品牌、产品进行更加全面升级,给予孩子早期成长每一细分阶段更完善的教育方式与更科学、温暖的陪伴。

  在专业学习板块,巧虎通过实力专家团队,经过长期试用、跟踪调研、开发,不仅设计出具有5星安全标准的专业教材教具,同时探索出一套更加前沿科学的教学模式,为中国孩子成长注入全新动力。

  除了为用户提供寓教于乐的优质产品,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可爱巧虎岛》动画片和巧虎大电影也潜移默化地帮助着孩子们独立勇敢、积极有爱地成长,同时也让巧虎成为国内外颇具特色的大IP。在跨界合作盛行的当下,巧虎IP授权合作的品牌也不断丰富,多方面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此外,为了让孩子在安全快乐的情景式环境中学习,巧虎欢乐岛以及大型舞台剧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充满趣味性的社会体验,为孩子们打造更有助于品格成长、艺术潜发、体能发展等多元成长的空间。

  站在行业的高度,早教市场蓬勃发展,市场需求多元,但内容始终是品牌、产品的灵魂,持续迭代方能顺应新消费时代的千变万化。此次,巧虎洞察消费需求,品牌产品全面升级,不断完善产品策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专业化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多元化的教育内容与教学模式,以前沿品质引领新生代父母育儿新潮流。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