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美人计塑身衣价格为何差距大,你选对了吗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11 我要评论

传统塑身衣有一大弊病,就是穿着很不舒服。因为塑身衣需要通过压力改变约束游离脂肪,进而挤压缩小脂肪细胞体积。在塑身衣给身体紧压的时候必然会导致呼吸和血液...

  传统塑身衣有一大弊病,就是穿着很不舒服。因为塑身衣需要通过压力改变约束游离脂肪,进而挤压缩小脂肪细胞体积。在塑身衣给身体紧压的时候必然会导致呼吸和血液循环不畅,以及许多随之而来的不良反应。想要身材美丽,需要承受巨大压力。而美人计塑身衣的面市带来了轻压、软塑型的理念,不仅让身体没有负担,同时还可以很好的达到塑型效果。

美人计塑身衣根据亚洲女性身材特点,采用轻压立体剪裁,不仅能很好的管理身上的游离脂肪,对抗地心引力,而且美人计塑身衣利用锗元素面料和火山能量石的原理,有立瘦、调养、形美的功效哦。而且塑身衣是根据人体结构的特点,用高弹拉塑力调整体内脂肪分布,达到纤体塑形效果。穿戴塑身衣对身材至少有三个好处。1、推移并固定脂肪位置,塑造美体曲线。2、收窄胃口控制食欲,减少摄入辅助瘦身。3、纠正形态,挺拔身姿。

  为什么美人计塑身衣没有传统塑身衣的,能起到好的塑型效果,还能让调理身体的亚健康状况呢?

  在人体舒适范围内的压力:人体舒适的压力压力范围在4000帕以内,美人计的压力在2800-3600帕,这样的压力下,游离脂肪被归位管理起来,细胞在适当弹性压力下被激活,同时又不会给身体带来不舒适感。良好的透气性能,让身体自在的呼吸,不闷不憋。加上符合人体工学的立体剪裁,压力较为均匀的分布,让身体每个位置都不觉得束缚和紧勒。

  莱卡塑美纤维面料:强回弹力自然无感透气抗菌面料,360度自然弹力,高密、高舒的特点使塑身衣舒适贴身,没有束缚感,轻松塑造脂肪、重组形体,打造玲珑体态。通过面料中的微囊纤维可以改变脂肪状态,唤醒慵懒脂肪,让脂肪形状更加紧密。因此即使没有过大的压力,也有非常好的塑型效果。

  美人计把传统塑身衣强压下实现的功效,通过面料技术和人体工学技术融合使轻压塑型变成可能,让人体在舒适的感受下也能打造好身材,做好身材管理。不仅能穿的住,而且穿着舒服喜欢穿。每天坚持穿着不仅燃脂塑型,同时调理身体亚健康状况。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