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比特币交易是如何确认的?新手如何买比特币?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06 我要评论

鉴于比特币的特殊属性,我们无法看到比特币的实物具象,那很多人会问,比特币既然是虚拟货币,该如何交易?会不会上当受骗,会不会买到假币?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比特...

  鉴于比特币的特殊属性,我们无法看到比特币的实物具象,那很多人会问,比特币既然是虚拟货币,该如何交易?会不会上当受骗,会不会买到假币?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下,比特币是如何确认购买,及如何安全的购买比特币的。

  比特币是类似电子邮件的电子现金,交易双方需要类似电子邮箱的“比特币钱包”和类似电邮地址的“比特币地址”。比特币地址是大约33位长的、由字母和数字构成的一串字符。比特币软件可以自动生成地址,生成地址时也不需要联网交换信息,可以离线进行。

  比特币地址和私钥是成对出现的,他们的关系就像银行卡号和密码。比特币地址就像银行卡号一样用来记录你在该地址上存有多少比特币。你可以随意的生成比特币地址来存放比特币。每个比特币地址在生成时,都会有一个相对应的该地址的私钥被生成出来。这个私钥可以证明你对该地址上的比特币具有所有权。我们可以简单的把比特币地址理解成为银行卡号,该地址的私钥理解成为所对应银行卡号的密码。只有你在知道银行密码的情况下才能使用银行卡号上的钱。所以,在使用比特币钱包时请保存好你的地址和私钥。

  比特币对等网络将所有的交易历史都储存在“区块链”(blockchain)中。区块链在持续延长,而且新区块一旦加入到区块链中,就不会再被移走。区块链实际上是一群分散的用户端节点,并由所有参与者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是对所有比特币交易历史的记录 。

  新手如何安全的购买比特币?新手想要安全购买比特币,先要选择一个正规的交易平台。比特币交易平台有很多,同时不断的有新的交易所冒出,其中不乏一些打着交易所名号进行行骗的平台,所以,对于初入这个领域的交易者,一定不要选择那些三无交易所,谨防踩雷。个人建议选择OKEx平台,国内三大交易所之一,国内领先的期货交易平台,支持法币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

  如何在OKEx平台购买比特币?

  第一步,你需要在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小编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第二步,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最基本的验证,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

  第三步,认证完成后,回到OKEx官网。在首页最上方导航栏,点击法币按钮进入到快捷买卖页面。

  此时币种默认为比特币,如果你想购买其他币种可以右侧第二个下拉框选择其他币种,输入意向购买的金额,系统将根据当前比特币价格自动计算出输入金额所对应的比特币数量,在输入框下方显示,选择付款方式,最后点击买入BTC按钮。

  第四步,OKEx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符合条件的卖家,点击确定下单

  第五步,卖家在收到付款后,会很快进行放币,整个过程OKEx平台会作为担保进行。当然你也可以在导航栏中点击交易——法币交易自己选择卖家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