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扬润智服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8-05 我要评论

在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投身资本市场,尽管很多人都知道投资有风险,但是却仍然无法停止投资理财的步伐,其实这就是投资的魅力。在瞬息万变...

  在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人投身资本市场,尽管很多人都知道投资有风险,但是却仍然无法停止投资理财的步伐,其实这就是投资的魅力。在瞬息万变的金融市场上,每人都想要获得一杯羹,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不打无备之战方能走得更远。

  扬润智服迎合市场的理财需求而生,以为顾客打造高效的投资平台为目标,坚持为投资者创造利益。扬润智服的理财规划是具有科学性和合理性的,是以个人的工作情况和家庭情况的信息为首要的参考标准,不会做一些不切实际的主观臆想,这种理财规划本质就是为了更好的生活。现在新手注册就送18元现金,每日签到即可领取1元奖励。

  扬润智服隶属珠海扬润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人民政府批准在珠海成立于2015年8月14日,注册资本6000万的综合型投资公司。多年来以专业投顾团队,针对市场的变化,提供实时市场分析报告,推荐合适的资产配置组合;组合的内容,其中包含客户对流动性的需求,现金类的配置比例,固定收益类、自由式的投资配比,以及客户对保障计划方面的需求。换言之,通过全方位了解客户需求,由专家团队维护,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组合规划建议。

  目前已经形成财富资产管理、全球开放产品平台、互联网金融的多业务主线,为超过20万名高净值客户,管理规模人民币超过200亿元。扬润智服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赶快将这个好平台分享给你身边做投资的人吧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