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比特币是什么?新手如何购买比特币?去哪里买比特币?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7-31 我要评论

比特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网民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特币还是一种交换工具,更是一种证券化的产品。比特币不仅仅具有货币的应用需求、应用场景,...

比特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网民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特币还是一种交换工具,更是一种证券化的产品。比特币不仅仅具有货币的应用需求、应用场景,还有证券化的内核。所谓证券化的内核,指的就是能够被人们炒卖的一种资产形式,这种资产形式,一方面有着价值内核,另一方面又有着追高的泡沫。

比特币可以用来兑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比特币与其他虚拟货币最大的不同,是其总数量非常有限,具有极强的稀缺性。该货币系统曾在4年内只有不超过1050万个,之后的总数量将被永久限制在2100万个。虚拟货币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

新手想要购买比特币,该如何操作?购买比特币要认准相对比较正规的平台,选错平台有亏完本金的风险,在进行平台选择时,尽量选择行业头部交易所相对而言更有保障,资历老,抗风险能力强,靠谱系数更高。小编建议选择OKEx平台,OKEx平台是国内较为完善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大户较多,业务涵盖场外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选择这类有较高的知名度,良好的信用背书和品牌影响力的平台进行交易,是防范平台跑路风险,保证资金安全有保障的首要条件。

在OKEx平台购买比特币也特别简单,轻松几步就能实现拥有比特币的愿望。

首先,你需要一个OKEx平台账号。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以手机注册为例: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

其次,买币前系统会提示进行KYC身份验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

第三步,点击导航栏‘法币’按钮即可到达快捷买币页面。在快捷买币页面可以先选择想要购买的数字货币类型,默认是比特币的购买。购买栏内会实时显示比特币价格。按金额购买方式需要输入意向购买的金额,系统将根据当前比特币价格自动计算出输入金额所对应的比特币数量,在输入框下方显示。

确定好购买的数量及金额后,可以选择支付方式,目前买币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支付。

第四步,交易时OKEx平台会自动匹配卖家,买家只需将约定的交易金额转入对方账户即可,转账后买家需点击页面当中的“我已转出”提醒对方收款放币。

第五步,卖家收到款后会放币给买家。全程OKEx平台做担保,安全无需担心。

当然你也可以在导航栏中点击交易——法币交易自己选择卖家。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