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赴国投华阳物流仓库进行业务调研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7-31 我要评论

1月16日,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董事长田保东、供应链金融业务总监李跃龙一行赴国投华阳仓库开展塑料仓储业务调研工作,国投华阳副总经理刘超进行了热情接待。 秉承国...

  1月16日,临沂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董事长田保东、供应链金融业务总监李跃龙一行赴国投华阳仓库开展塑料仓储业务调研工作,国投华阳副总经理刘超进行了热情接待。

  秉承“国企担当 共塑未来”的业务理念,交易中心以塑料原料为交易品种,以仓储物流为核心保障,广泛开展“任你押”业务,为塑料产业链客户提供资金融通服务,助力塑料产业实体客户发展。仓储物流服务是交易中心开展“任你押”业务的关键一环。国投华阳仓库是大连商品交易所指定的塑料原料品种期货交割仓库,也是国资背景仓库,长期以来,交易中心与国投华阳仓库在塑料原料业务方面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本次实地调研旨在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在现有仓储合作的基础上,全面加强供应链金融领域业务合作。在实地考察中,交易中心一行认真仔细的参观了华阳仓库,听取了业务人员的详细介绍,全面了解了华阳仓库的仓库容量、运货方式、出入库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及应急处理机制。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与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双方签订了塑料供应链金融业务渠道服务商合作协议,国投华阳仓库将作为交易中心在临沂地区塑料原料供应链金融业务的指定合作仓库,为交易中心下一步塑料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全面发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石。(刘梓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