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怪不得探岳X关注度如此之高,试驾之后才懂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7-14 我要评论

如今国内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出行感受,一些高端群体开始将目光锁定在拥有更高品质的车型,比如将要上市的探岳X,自从官宣以来,探岳X的高热度一直持续至今。作为一汽-大...

  如今国内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出行感受,一些高端群体开始将目光锁定在拥有更高品质的车型,比如将要上市的探岳X,自从官宣以来,探岳X的高热度一直持续至今。作为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他的驾驶感受如何?能不能在未来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呢?

  颠覆印象,先锋运动造型

  探岳X的外形明显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部分采用探月家族外形设计,显得非常时尚前卫。星链式前中网,和大灯连为一体,整个前脸显得运动而有个性。视野移动到车身侧方,错落有致的腰线搭配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以及19英寸大轮毂,看起来侧面十分动感。尾灯与车头遥相呼应,点亮后效果十分酷炫,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显得运动风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探岳X长宽高为4626ﻪmm×1860mm×1662mm,轴距为2730mm,车长增加了37mm,宽度保持不变,高度增加了2mm,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完全能够满足家用需求。

  简约而不失科技感的内饰

  在内饰方面,探岳X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简洁大气的中控台,配上镀铬装饰条,显得非常豪华,用料很实在,做工也很精致,总体来说探岳X内饰不失大众水准。

  换挡迅速,体验澎湃动力

  探岳X在外观上拥有前卫设计,溜背式造型让其定位更运动更年轻,在动力的调校上当然要对得起他的定位。探岳X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从驾驶体验来看,探岳X提速很快,整个加速过程非常线性,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合相当和谐,油门响应很灵敏,轻轻踩下刹车,速度逐渐下降,整个过程非常平顺,同时探岳X的制动距离短,关键时刻能刹得住车,大大提升了安全性,经过专业团队的精心调教,探岳X的底盘非常扎实,对车身的支撑很到位,即使是高速劈弯儿,侧倾也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探岳X的中高速表现,以前开过日系车,跑高速始终高速表现加速无力,而探岳X则完全不同,即使是速度到了100公里每小时以上,提速仍然很有信心。

  在驾驶体验方面,探岳X的底盘是动态底盘,并且经过专业团队调校,可甜可甜,可运动,可舒适,对复杂路况的适应能力更强,特意体验了一下各种路况,在平直的铺装路面上,可以将悬挂调校的比较硬一些,此时动力更加充沛,开起来非常爽,在石子路面或者不平整路面时,悬挂可以调节的软一些,对路面的颠簸过滤更加到位,保证了车内乘坐舒适性。通过试驾探岳X,探岳X强悍的竞争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车上市以后,一场轿跑SUV领域的巅峰对决即将开始,他获奖成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相信你亲自试驾之后,能够感受到他强悍的一面。今天在北京,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这款车,“不负吾爱ﻪ率性而为”一汽-大众探岳X高性能媒体试驾启幕。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下~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