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OAC有机农业链---制度讲解及最高团队对接!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7-08 我要评论

有机农业链是什么? 简称 OAC,是基于生态农业领域,以独有的区块链(Block Chain)去中心化技术所呈现的分布式数据库识别、传播和记载信息的智能化对等网络和去中心化的对等...

  有机农业链是什么?

  简称 OAC,是基于生态农业领域,以独有的区块链(Block Chain)去中心化技术所呈现的分布式数据库识别、传播和记载信息的智能化对等网络和去中心化的对等网络,用开源软件把密码学原理、时序数据和共识机制相结合,来保障分布式数据库中各节点的连贯和持续,使信息能即时验证、可追溯、但难以篡改和无法屏蔽,从而创造了一套隐私、高效、安全的共享价值体系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有机、生态农业领域几十年来一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问题。有机、生态农业领域长期以来一些问题得不到解决,如:食品安全、食品造假、防伪认证、溯源、信息不对称等等。这也使得传统生态农业上遭遇了瓶颈。信任危机是传统生态农业面临的最大也是最难迈过的沟壑。而区块链+大数据+有机农业的未来发展带来了良好的契机,让每一款产品都有一个数字身份证与防伪可追踪芯片标签。使传统生态农业领域焕发生机。基于项目生态发展 OAC 推出全球首创子母币,让所有参与者利益处于最优。母币主要用于平台内循环生态建设,子币主要用于外循环生态建设。子母结合的商业运用在未来用户端、平台端、二级市场、互相结晶,打造 OAC 事业常青树。

  (最高团队对接微信:15066100618)

  OAC 有机农业链挖矿算力产出 75%属于全网矿工,5%平台利润,20%用于生态建设,技术,奖励等;

  OACT 子币全部按发行比例赠送所有矿工,赠送直到母币算力挖完为止。未赠送完,母币挖完时全部销毁。

  75% 矿工算力

  5% 平台利润

  20% 生态建设

  算力

  (24小时领取一次,一键领取,不领取收益顺延,体验矿机45天失效,失效后不可领取收益,但可购入OAC买入算力)

  直推奖:

  团队奖:

  (所有赠送的矿机,无推荐奖励)

  晋升制度:

  OAC有机农业免费注册即送11币矿机一台

  升初级社长的途径

  【A】直推10人,团队100人,

  【B】 送2个12币的微型种子矿机

  【C】 享受:全球交易量手续的5%分红

  中级社长:

  【A】 3个直推初级社长(算力50)

  【B】 送月产120币的初级种子

  【C】全球手续费20%分红

  高级社长:

  【A】 3个直推中级社长(算力500)

  【B】 送产量650币的中级种子

  【C】交易手续费15%的分红

  顶级社长:

  【A】 3个直推高级社长(团队算力2000)

  【B】 送产量1350币的高级种子

  【C】交易手续费5%的加权分红(分红收益上不封顶)

  城市节点:

  不注册后悔一生(零撸)

  错过GEC币,不要在错过OAC农业链零投资。有机农业国家大力扶持,国家大数据中心已备案

  6月28日首发注册,万人注册买不到币。

  OAC有机农业链 国际官网登录域名

  OAC有机农业链,带china的,有机农业链双币双模!

  https 最高加密级别

  china 以中国开头的域名项目

  OAC有机农业链预计金秋十月上线各大交易所,欢迎各大团队加入我们,我们将提供全面的扶持,共同开启2020年最后一个金矿!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