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与朗坤智慧达成“5G+苏畅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6-28 我要评论

6月10日,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信) 与朗坤智慧正式签署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江苏省内能源、建材、化工、园区等重点...

  6月10日,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信) 与朗坤智慧正式签署“5G+工业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江苏省内能源、建材、化工、园区等重点行业,共同拓展江苏市场。江苏电信副总经理潘天舒、朗坤智慧董事长武爱斌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28101511.jpg

  

  5G在国家新基建战略中的灯塔作用明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万物互联时代,工业互联网已成为工业经济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途径。本次合作将推进国家深化“工业互联网”和“5G”发展战略在江苏全面落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28101511.jpg

  中国电信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和智慧社会的主力军,在5G时代继续勇立潮头,创新引领。江苏电信是省内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一直致力于加快5G建设与应用,凝聚产业链伙伴的力量,助力智慧江苏的发展。

  朗坤智慧,作为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和工业大数据运营商,打造了国家首批四星级工业互联网平台—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

  

  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应用与服务,运用物联网、工业大数据、机理建模以及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企业上云实现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转型,为工业企业提供工业云平台、云服务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 打造了发电标杆 ——世界唯一一座四台百万机组,华能玉环工业互联网平台

  针对炉水循环泵、浆液循环泵、高速离心氧化风机建立了故障诊断与劣化预警模型,在避免设备非停、延长设备寿命、降低检修成本、优化设备运行工程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提供企业生产制造、交易服务、金融服务、管理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应用,助力工业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江苏是中国制造业大省,建设5G+工业互联网示范标杆前景广阔、经济价值巨大。此次合作不仅能发挥江苏电信在引领5G建设和服务政企行业的优势,也将发挥朗坤智慧在工业互联网精益管理、设备远程监测诊断服务的丰富经验。通过生态合作、优势互补,必将为江苏制造业转型升级,打造制造强省做出贡献。

  5G携手工业互联网,强强联合,发力新基建,培育新动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