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吉利学院博雅学院顺利开展线上学术交流会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6-23 我要评论

吉利学院自创校以来,始终坚持着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切以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

  吉利学院自创校以来,始终坚持着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切以学生的成长和发展为出发点,因此在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吉利学院也没有松懈教学,为了保障该校全体师生的安全,同时为了不耽误学生的正常课程进展,吉利学院博雅学院决定采取线上教学的形式,继续教学计划的开展。

  自4月14日起,吉利学院博雅学院于每周二下午两点面向全院教师开展院内学术交流活动,进一步提高吉利学院教师的线上教学能力,普遍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和学术科研能力,打造学院金课,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线上学习体验。

  5月12日下午两点,吉利学院博雅学院第四期院内学术交流活动如期在线上举行,会议由吴长娟老师主持,吉利学院博雅学院心智教研室老师杜莹以“心灵营养与人格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学术报告,全体教师都出席了此次会议。在学术交流会上,杜老师围绕自己的报告主题有条不紊地展开论述,她从埃里克森心理社会发展阶段理论出发,将个体心理发展详细划分为七个不同的阶段,着重讲解了个体心理发展的客观规律,以及在不同阶段中个体的心理特点和心灵需求。

  杜老师强调:“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家庭是孩子最好的学校。在不同的年龄阶段,父母要给予孩子不同的心灵营养,鼓励他们去探索自己的生活,欣赏他们的进步和成长,也理解他们在这个过程中的种种困难和挑战。”针对老师们的提问,杜老师也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解释和阐述,帮助教师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和吸收交流内容。

  吉利学院博雅学院此前就已经多次组织过学术交流会,在前面三期学术交流会议中,虞新学老师报告的主题是“非常时期非常的网络达人教师现身说法”,李闯老师报告的主题是“线上金课与混合金课的设计与申报”,谭波老师报告的主题是“以学生为中心的教与学:过往、今生与来世”,获得了教师们的一致好评,在教学过程中也起到了十分明显的效果。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