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女子换脸月薪猛涨10倍,还被狂热粉丝打赏逾70万!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6-05 我要评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月入2000厂妹整容后,蜕变重生,成为备受追捧的女主播,并获得土豪粉丝打赏逾70万一事,引发民众广泛探讨。人人皆主播时代,直播与整容的双重威力,为广大...

  近日,有媒体报道月入2000厂妹整容后,蜕变重生,成为备受追捧的女主播,并获得土豪粉丝打赏逾70万一事,引发民众广泛探讨。人人皆主播时代,直播与整容的双重威力,为广大平凡人提供了一个快速成名的机会。

  24岁女孩Yakey出生广西农村,父母是农民,底下还有一个小自己13岁的弟弟,初中毕业后,便与朋友来到东莞打工。初来乍到,一切皆陌生,没有学历和技能傍身, Yakey只能委身在东莞一家塑料厂,拿着2000元的工资,每天12小时流水线工作。

  工厂的两点一线,让Yakey看不到希望。为了改变现状,她在工厂上班之际,报了个电商课程,边工边读。学完课程后便从工厂辞职,选择了一家电商公司。

  收入在增长,消费欲望也在同步提升,如何提升收入一直盘亘在Yakey脑中。因缘际会下,她接触了直播。刚直播时,Yakey不敢让身边的人知道,常常偷偷摸摸地播着,但直播间里总是没人气,还会时不时因相貌平平,被吐槽太丑,播了一个月,受挫的她便搁置了。

  在电商公司上班时,常有产品拍摄的兼职工作,但老板只把这些机会给到长得漂亮的同事。现实和直播间的双重受挫,让Yakey开始谋划改变容貌。为了拥有更多的机会, Yakey只身一人跑到医美机构,咨询完不到一周便决定动眼睛和鼻子了。当时经济并不宽裕的她,以24期分期贷款抗下了5万元的整形费。

  整形完的第一场直播,让她初尝甜头,观看直播的人数攀升了几十倍,也有人夸她漂亮了。但由于之前只是一个劲听医美机构员工的推荐便贸然做了手术,在术后不到一年,Yakey便因鼻子透光,双眼皮大小不一走上了修复之路。

  2019年,Yakey先后跑到杭州、上海、广州咨询,并最终选择了广州美莱资深鼻部整形专家刘豪教授。“医生人实在,审美一流,技术了得。”提起刘豪教授,Yakey赞不绝口。

  刘豪教授具有10年公立三甲医院经验,曾在上海九院、武汉同济医科大学研修眼鼻整形技术,多次与鼻整形大师同台交流与手术,尤其擅长达拉斯综合鼻整形、鼻尖塑形、鼻延长、鼻头缩小、鼻翼缩窄、眼部精细化整形、下巴整形;临床经验丰富,且案例众多,无论是世界华裔小姐吴燕妃,还是著名车模纯子,亦或ins女神璐璐,刘豪总能凭借一双巧手“化腐朽为神奇”,将他们的颜值再造高峰,手术风格灵活多变,可盐可甜,备受求美者好评。

  刘豪教授说,刚接触Yakey时,由于之前的假体挤压导致其鼻部皮肤偏薄,她需要加强鼻部皮肤厚度,同时,通过腹直肌筋膜解决假体透光和显露的问题, 最终刘豪教授为她选定了美莱达拉斯2.0综合美鼻技术进行修复。达拉斯2.0综合美鼻,取材自自体肋软骨(耳软骨/鼻中隔),无惧排异,是最适合亚洲人的鼻整形和修复技术。一旦恢复好,跟真鼻子丝毫没差,揉、捏、挤、推完全没问题。

  经过这一次修复,Yakey的容貌又得到不小的提升。尝到整形甜头的她,甚至在后期还给自己安排了“隆下巴、全面部脂肪填充、美白嫩肤”等多项整形塑美手术,和之前土土的模样相比,现在算真正迎来了颜值春天。

  又因早早进入直播平台,也让她成为最早一批站在风口上的人,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据她透露,在她的直播间时不时有着来自粉丝的打赏,最多的一位甚至累计打赏超70万元。这是她当工厂女工时,不敢想象的一个数字。

  直播风口正盛,因整形带来的颜值红利,在直播平台的催化下,将经济价值发挥到最大,人人皆可播的时代,人人都想成为那出头的一个。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