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DeepX 立体声效坚守音质之本 刘雯佩戴vivo真无线耳机出镜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5-28 我要评论

2020年5月27日,vivo智能终端微博发布一张海报,vivo X50系列代言人刘雯佩戴vivoTWS Neo真无线耳机出镜。根据之前曝光的一段视频我们可以看出,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整体采用...

2020年5月27日,vivo智能终端微博发布一张海报,vivo X50系列代言人刘雯佩戴vivoTWS Neo真无线耳机出镜。根据之前曝光的一段视频我们可以看出,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整体采用圆润的流线造型,设计独特且做工精致,高颜值的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与极具魅力的刘雯组合在一起,画面美感高度一致。

  除了外观上的惊艳表现之外, vivo在音质上的追求同样精益求精。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音乐偏好,此次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针对声音单元、声学环境进行了全面优化,特别打造全新的DeepX 立体声效。DeepX 作为全局式音效能够系统级应用至所有音频,它起源于 vivo 自主研发的 Deep Field深空音效,通过大量歌曲的实际听音调试,设计出三种不同类型的音乐风格,分别是:超重低音、清澈人声、明亮高音,均能够带来不同模式的优秀音质与身临其境般的立体声效,让消费者随心所欲享受动人的音乐魅力。

  不仅如此,根据前期视频曝光的内容,我们能够看到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还采用了主流的“长耳柄”设计,不仅能保证真无线耳机天线的科学布局,还可以容纳更多电池容量,保证续航时间。另外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明显比其它真无线耳机拥有更大的单元部分,也意味着将会带来更加专业的音质,让人充满期待。

  而vivo TWS Neo真无线耳机还将采用哪些黑科技来实现自身对好音质、低延迟的极致追求?引来大众广泛关注的具体售价最终将会是多少?6月1日正式开售,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