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最佳选择,万达基证券让投资者重拾自信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5-21 我要评论

据了解,拥有港资背景的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不断加强与内地金融机构的合作,广泛的开展各项业务,服务投资者。在当前国内疫情持续好转的情况下,如何更好的服务经济恢...

  据了解,拥有港资背景的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不断加强与内地金融机构的合作,广泛的开展各项业务,服务投资者。在当前国内疫情持续好转的情况下,如何更好的服务经济恢复发展,刺激投资消费,是国家的重要课题。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在财金领域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加强品牌建设,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当前积极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之下,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专注于基金、股票的投资,通过不断熟悉国内市场运作模式,促进投资项目选择灵活,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是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注册的证券交易商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参与者,可经营证券交易及就证券提供意见的受规管活动之业务,是一所运作规范、服务优质、诚信良好的证券公司。在长期的发展的过程中,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内地的业务开展,公司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均成立基金通道股票买卖服务。投资者在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可直接买卖于上交所上市的若干股票,同时通过沪港通及深港通,香港及海外投资者均可买卖于上海证券交易所。

  目前,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为大力拓展内地业务,更好的服务内地客户,正在不断的改进运营方式。公司已经安装了更加快捷、实用,并符合大陆客户使用习惯的柜台交易系统和用户界面交互系统,并已推出微信版交易平台及独立APP交易平台,为投资者创造了一条良好的收益渠道。据悉,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开通深沪港通后创下4月新增用户十万以上的良好记录。

  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拥有着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通过加大跟内地各大银行的合作,投资者可直接向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授权的个人以及公司购买基金份额。在运营的风控方面,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资格,依法依规运行,保证了投资者没有后顾之忧。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将专业的投资团队、科学的金融工具、严谨的风险控制机制整合在一起,最大程度地实现目标项目稳定高额的投资收益,实现多方发展共赢。

  未来,万达基证券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专业、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以高水准的专业技能、至诚有效的服务和稳健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信任,为国内、本地及海外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证券金融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