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上海民间艺术牵手宝翔电商,有效收割线上流量、巧为门店引流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4-23 我要评论

自从转型到线上淘宝,我们公司运营情况立马有了起色, 经常遇到单子多的接不过来的情况 ,这在以前完全不敢想,真的非常感谢宝翔电商的运营团队! 上海一家民间艺...

自从转型到线上淘宝,我们公司运营情况立马有了起色,经常遇到单子多的接不过来的情况,这在以前完全不敢想,真的非常感谢宝翔电商的运营团队!”上海一家民间艺术表演公司的负责人刘姐激动的说道。

这是一家专注民间艺术表演服务的公司,历经15年,已经发展成集小丑助兴表演,民间手工艺术表演、模特、礼仪、主持、舞台表演、气球布置等为一体的本地化服务公司,并在上海本地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图片1.png

但是近年来,受互联网的冲击,线下门店客流量明显减少。在淘宝还未开通本地化服务类目前,上海民间艺术表演公司也尝试了一些其他的线上线下营销手段,由于种种原因,效果都不理想。


2018年4月,上海民间艺术牵手宝翔电商,通过淘宝店铺引流,以单月不足1万的推广成本撬动店铺月成交额近40万的业绩,同时对线下成交也带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图片2.png 

▲淘宝店铺给线下门店带来满负荷的业务量


一起来详细了解宝翔电商是如何带领上海民间艺术公司在淘宝获得成功的!

 

线下流量受限

门店如何有效拓客?


传统线下门店最大的弊端就是有先天的地域限制,辐射范围非常局限,所以流量有限,很难获取到更多的客户资源。

上海民间艺术表演公司借助淘宝店铺,有效打通线上线下,为线下门店获取了更多精准流量。

相比其他渠道,在运营团队的专业操作下,淘宝店铺带来的流量都是十分精准有效的,加上恰到好处的营销手段,成交自然不难。这也是目前疫情之下众多传统企业转型电商平台的重要原因之一。

有很多人觉得淘宝天猫的红利期已经过了,现在做晚了,其实只要运营足够专业,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否则什么时候都算晚!

 

淘宝运营如何助力

店铺业绩增长?


基于大数据分析和市场调研的结果,结合店铺和产品的情况来制定的运营策略,一定错不了。

1、整合产品SKU 提升转化率

结合大数据和目标人群需求分析,对产品的SKU进行重新整合。
根据客户需求把相关需求SKU整合到一个链接中,增加客户的可选择性,帮客户节约时间,选择更适合自己需求的服务,从而大大提升下单转化率

图片3.png 

产品SKU整合

增加客户可选择性

图片4.png 

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提高转化率

 

2、优化推广渠道 精准获取流量

对店铺的免费流量和付费流量进行优化,根据用户画像分析,提高关键词的精准度,带来更多精准流量。
其中针对直通车推广,结合人群、地域、投放时间进行筛选调整,并针对高度精准人群进行了溢价投放,使直通的投产比做到31.84

图片5.png 

▲直通车单日投产数据

 

3、搭配套餐营销 提升客单价

很多客户其实内心有多重需求需要去激发,结合对市场的了解和客户心理分析,对小丑表演、魔术表演、皮影戏等服务内容进行搭配组合,通过套餐营销提高店铺的客单价,使客单价维持在1000左右

图片6.png

挖掘客户潜在需求搭配的营销套餐

4、沉淀私域流量 低价撬动高成交

伴随线上流量红利消失,电商拉新成本快速上升,所以运营私域流量就显得尤为重要。
本地化服务口碑十分重要,宝翔电商在运营时很好的抓住了这一点,一方面进行私域营销,同时发动已成交的客户进行朋友圈营销,以超低成本拓展老客背后的流量。

图片7.png 

▲已成交顾客的朋友圈背后有无数的潜在客户

 

线上大盘流量红利消逝

2020运营出路在哪里?

 

上海民间艺术从线下转型线上淘宝),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但随着社交电商快速发展,内容营销、短视频和直播等渠道瓜分了大量的流量。

在稳定淘宝站内流量的同时,开启内容营销、短视频和直播等新渠道营销,而宝翔电商也凭借其专业的运营实力和丰富的平台资源带领上海民间艺术以及其他更多的合作伙伴跟上了电商运营的趋势。



运营师有话说

图片8.png

宝翔电商金牌运营师

风清扬

1、每家店铺在每个阶段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一个方案适合所有的店铺,也没有一个方案适合一个店铺发展的所有阶段,作为专业的运营人,我们需要结合市场和品牌及产品本身,制定阶段性的运营方案,才能确保各阶段的运营效果。 

2、随着大盘流量红利的消逝,运营人需要加速从公域流量沉淀自身私域流量,降低商家获客成本,提高转化率和复购率,显得尤为重要。 

3、做企业,做电商,一定要紧跟时代的趋势,每一次变革对企业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作为运营人要对市场变化做出快速反应,要敢于尝试新事物,内容营销、短视频、直播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很大的上升空间。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