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2020年能稳定月入两千的副业,京东芬香社交电商怎么加入,邀请码2N1MHA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4-20 我要评论

2020年能稳定月入两千的副业,京东芬香社交电商怎么加入,邀请码2N1MHA 17年开始写公众号自媒体,中间还自由职业了一年,接触了投稿、讲书稿、文案等各种写字的活。 18年开...

2020年能稳定月入两千的副业,京东芬香社交电商怎么加入,邀请码2N1MHA

 

17年开始写公众号自媒体,中间还自由职业了一年,接触了投稿、讲书稿、文案等各种写字的活。

 

18年开始又跟风做了收费社群。到了19年,深感写字不行了,又开始折腾视频……

 

赚到点小钱,但都是不稳定,而且也不多,还很辛苦。

 

公号有1万多粉,巅峰时发一条软广1700,现在整体阅读量都在走低,广告主也越来越挑,所以一篇基本就是八九百了。

 

讲书稿去年刚做的时候还能拿到2000一篇,现在严重饱和,接稿的平台也不多,基本上1000块钱一篇就算不错的,少一点的还有500的,一篇讲书稿7-8千字,一个字也就1毛多……

 

社群几十块钱的群费,至今也才100多人,完全就是赚点零花钱顺便聚集人脉。

 

视频我是打算去b站做长视频,目前刚起步,盈利也是没太想,毕竟还没量呢,是个长期的事业。

 

所以,由于缺钱还缺时间,11月,终于听从了朋友的建议,走上了最传统的赚钱的路子-直接卖货。

 

当然了,我就是一普通人,没啥关系能搞来好货源,也没有什么渠道资源。

 

所以只能卖别人的货,经过各种对比参考,最终选择现在的项目。

 

先晒个收入吧。

 

 

我就是双十一当天才开始做,前期没什么准备,完全赶鸭子上架,就是随便往朋友圈里推几款产品,竟然也赚了快100。

 

然后工作忙就停了,这周才开始重新准备好好弄。

 

再给大家看看最近这一段的。

 

 

300多块钱,实际也就做了10天,完全利用业余时间,比如刷手机刷朋友圈时候。中间都没什么收益,因为太忙了,房租年末到期要找房子,工作也不顺心又出去面试看机会。

 

但就这么做也还能赚点,努努力一个月赚个1000肯定不难。而且,这才是第一个月啊,都说卖货慢慢积累下客户、技巧之类的,将来会越赚越多。

 

老实说我之前一直特别排斥卖货,毕竟是笔杆子出身,总有那么几分文人的傲气,看不上这个。朋友好说歹说才试试。

 

但是尝试了发现还不错,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也不low。

 

爱玛,说了这么半天还没说具体啥项目呢?

 

具体点说,就是帮京东推广优惠券。

 

类似这种。

 

 

这是因为部分商家在亏本冲销量,让利给消费者和推广人员,鼓励大家分享推广,好让销量上去带动排名。

 

也可以理解成是京东的“淘宝客”。

 

既可以自己购物省钱,也可以直接参与推广商品赚佣金,帮别人省钱的同时赚钱,不伤人脉。

 

货和物流都是京东的,比微商省事很多。

 

这种模式也就是最近很活的社交电商,云集、斑马、花生日记、粉象……

 

那为啥我选京东呢?因为最新呗,平台6月才推出,现在做的人好像几十万,上升空间和市场份额会多一些。花生云集那种动辄好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人做的淘宝客,我是真的做不来,只能给人家当炮灰。

 

而且现在的社交电商都是可以做团队,完成任务升级后,队员卖货的收益,你也可以拿到一部分。

 

举个例子哈,比如你能力不强,一周只能挣100元佣金,还苦逼兮兮的。

 

但是,如果你做个10人团队,它们每个人和你一样一周挣100,你能拿到它们收入的20%。

 

那你总收入就是100*20%*10=200,比你自己卖还多。如果再厉害一点,做到100人,或者让每个队员赚1000,那就是100*20%*100=1000*20%*10=2000

 

如果你做的好再往上升,帮你的队员做团队,那么,他们下面队员赚的钱,你也能分提成。

 

就是相当于团队一起帮你赚钱,不是你一个人在赚。所以分到你头上的任务就轻了很多。

 

我现在做的这个,最高级别貌似是导师和合伙人,导师貌似每天日入500起,合伙人好像起码日入好几千……

 

当然,不升级也没事,正常利用业余时间推广,一个月赚个1-2千也不难。不过群里小伙伴都是要升级,因为貌似京东这个目前升级门槛特别低,昨天还有小伙伴几天疯狂卖货就直接升级了的。

 

爱玛,又说了这么多,反正我是准备继续做下去了,因为发现真香了。

 

之前总以为,没人会在乎便宜那几块钱,结果自己做了,发现大家都挺在乎的,都会买。

 

而且,卖货容易上瘾。

 

之前写稿都是固定收益,也就高兴一次,

 

卖货不是,总是不知不觉就有人下单了。

 

晚上10点了,本以为今天可能就这么20块钱了,结果晚上来了个大的,一下子赚了50,又睡不着觉了。

 

睡了一觉早上刚醒,手机闹钟还没关呢?结果发现账上已经有几块钱了。

 

永远不知道到底能卖出多少,总是有意外“小确幸”。

 

这点真的很爽了。

 

如果有朋友想做这个项目,欢迎踊跃留言,一般都会回复。

芬香社交电商邀请码FW1XVA.jpg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