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REECHO余音BR-3上市!或成为“史上”最亲民Hi-Fi蓝牙耳机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4-10 我要评论

​如今的生活里,耳机是每个人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在庞大的需求下,耳机市场蒸蒸日上,这为诸多耳机品牌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契机和舞台。其中便出现了像REECHO余音这...

​如今的生活里,耳机是每个人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在庞大的需求下,耳机市场蒸蒸日上,这为诸多耳机品牌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契机和舞台。其中便出现了像REECHO余音这样的优秀新兴品牌。创立于2018年的REECHO余音品牌,通过多款强有力的产品一步步稳固了自己的品牌形象。REECHO余音品牌的理想是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耳机产品,让每个人都能买得起专业级产品。

  REECHO余音BR-3

  在产品分类上,REECHO余音目前有GY(有线耳机)、BR(蓝牙运动耳机)、WH(蓝牙分体)等几种主要耳机类型,充分满足了用户不同类型的购机需求。

  由于MP3几乎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因此耳机的搭档则变成了每个人必备的智能手机。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因此蓝牙耳机就成为了大家在购买耳机时的首选。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蓝牙耳机使用体验,余音确定将推出一款名为REECHO余音BR-3的新品。

  续航更持久、重量更轻便

  据悉,REECHO余音BR-3将采用独特的“低功耗”发声单元,从声学部件上入手,尽可能地提升了续航能力,可以为用户提供极其持久的使用时间。既要保证产品音质表现,还要保证续航能力,REECHO余音采用的这个“低功耗”发声单元究竟如何,等这款产品正式发布时便可以知晓。此外,REECHO余音BR-3还拥有极为轻便的重量,可以让用户的耳朵不再“受累”,在佩戴体验上更加舒适。

  价格或带来惊喜

  在同等级产品中,REECHO余音BR-1耳机无论是设计,还是音质、佩戴体验,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并且其价格也是十分亲民,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进一步升级的REECHO余音BR-3势必会拥有更加全面出色的体验,而在大家最关注的价格方面,REECHO余音BR-3的售价为99元,性价比相当高。简而言之,REECHO余音BR-3耳机将是“史上”价格最为亲民的蓝牙耳机。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REECHO余音BR-3这款耳机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至于这款耳机会在什么时间正式上市,目前已经上市,可在各大电商平台直接购买。一直以来,REECHO余音品牌在蓝牙耳机方面十分看重,这款尚未发布的REECHO余音BR-3耳机,给这个略显寂寥的季节增添了不少色彩,期待它在市场上的实际表现。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