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以服务为基础,以产品为核心,vivo互动式体验店打造全新体验站点

编辑/作者:青青 2020-03-30 我要评论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人们要和亲友保持联系,更要和各种信息保持沟通、产生互动,而智能手机就是其中最重要的通讯工具。作为人们必备的工具之一,智能手机...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人们要和亲友保持联系,更要和各种信息保持“沟通”、产生互动,而智能手机就是其中最重要的通讯工具。作为人们必备的工具之一,智能手机在现代已经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消费者对于手机使用的需求也不断提升。vivo作为一家懂用户需求的手机厂商,经常和消费者进行深入沟通,在坚持“科技创新”的理念上,打造出更好的产品,同时从2019年开始升级线下零售,通过门店带来更有趣、更人性化的互动体验。

  以重点城市为起点,升级线下零售系统

  在2019年,vivo发力线下零售,将零售系统进行升级,以求带给用户更完善的消费服务。vivo将以前门店单一的销售点,升级成拥有前沿科技产品、能够与用户产生趣味互动的品牌体验馆。在2019年底,vivo品牌体验店已经在全国150多个购物中心开店,不仅覆盖了北上广深这四大一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也深入到了南京、杭州、重庆、西安等新一线城市的黄金购物中心,用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新鲜创新的互动体验来赢得消费者的好评。

  品牌体验店的建设,足见vivo对年轻消费者的重视。如今的年轻人对于手机品牌的价值认知是基于创意、科技、生活品质的综合因素之上,vivo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建立了更多元的服务体系,以此打造年轻化、科技化、创新化的消费场景。在这样的服务体系之下,消费者能够解锁全新的生活方式,提升对于vivo品牌的价值认知,并且以一种新的方式和消费者建立联系,有利于vivo形象的升级。今年,vivo计划在全国开设300家购物中心门店,继续抢占线下零售的“制高点”。

  全新服务加油站,感受品牌温度

  vivo品牌体验店的经营模式得到升级,而vivo“以消费者为本”的品牌理念依然得到传承。借助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vivo让消费者感受到了vivo品牌的温暖。在去年年底,vivo推出的“新春加油站”这一系列服务活动,便以品牌体验店为根据地,设置多个服务站,为消费者提供手机贴膜、刷机升级、清洗保养、加香消毒、手机体验等免费服务,将售后服务和销售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给门店引流,还在带给消费者优质服务的同时,升级了品牌的形象。

  打造用户交流平台,让体验更美好

  为了优化品牌体验店的交互属性,vivo还尝试做了线上H5游戏、线下创意快闪店等,均获得了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果说新春活动体现了vivo的优质服务,那么以产品为基础的“摄影节”则体现了优秀的产品体验。

  对于vivo手机而言,影像能力一直是核心竞争力,去年年底发布的vivo X30系列让大家对手机的摄影方面有了更高的关注度。正因如此,vivo为用户举办了粉丝同城发布会、摄影课堂、摄影作品打印等一系列活动,不仅可以让用户发挥自身才智,也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这对于vivo品牌产品的完善同样有着积极的意义。

  vivo通过优质和贴心的服务打通了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渠道,而在产品层面上也一直追求优秀和创新的体验。如今,vivo品牌体验店在逐步扩张中,这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感受更多的科技产品、获得与众不同的乐趣成为可能,值得支持和认可。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