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从点滴做起 康宝莱直销奉行慈善理念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2-13 我要评论

近年来,越来越多企业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开始关注与慈善理念的传播,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回馈社会。康宝莱直销不仅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遵循公司传递...

  近年来,越来越多企业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开始关注与慈善理念的传播,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回馈社会。康宝莱直销不仅一直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同时遵循公司传递的慈善理念,利用自身在健康领域的优势,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树立了正能量的品牌形象,感动了很多消费者。

  康宝莱直销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及专业医疗机构共同发起的“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项目迄今为止累计投入已经超过4700万元,资助180余名听障儿童成功接受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并资助超过160名听障儿童进行语言康复训练,救助足迹遍布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天使听见爱”专项慈善项目所需的资源,大部分都是由康宝莱直销的营销人员们提供的,发挥了大爱的慈善精神,十年如一日的资助需要帮助的听障儿童,康宝莱直销的举动不仅感染了消费者,也感动了整个中国。

  2019年康宝莱中国还启动了“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覆盖16个省份、23个城市的超过800家康宝莱营养俱乐部,康宝莱直销通过设立“关爱城市美容师服务网点”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了休息的地方,同时康宝莱直销还提供了营养物资的捐赠,举办了急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康宝莱直销不仅运用了自身的资源优势,还借助了营养领域的丰富经验,让环卫工人门也能及时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拥有了解营养知识的机会,并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康宝莱经直销发扬了大爱精神,为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广大环卫工人送去暖心服务和亲切关怀。

  康宝莱直销在未来,不仅坚持诚信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产品,还会继续发扬慈善精神,积极参与多元化的爱心活动,以传递健康理念为营养使命,让社会各界人士拥有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