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淘小铺——你的地盘,你做主

编辑/作者:小薇 2020-01-14 我要评论

网上购物在全球范围快速发展,渐渐改变着大家的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和就业模式,网购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发展趋势。在这种大背景下,阿里巴巴集团又做出了一亲民的举...

  网上购物在全球范围快速发展,渐渐改变着大家的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和就业模式,网购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发展趋势。在这种大背景下,阿里巴巴集团又做出了一亲民的举动,打造一个与淘宝、天猫发展路线不一样的购物平台——淘小铺。

  淘小铺是什么?一句话概括:淘小铺是阿里巴巴旗下一个帮助普通人“一键开店、轻松创业”的电商平台。

  简单的说就是:淘小铺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供应链体系,通过整合淘宝、天猫等多方优质供应链,让普通消费者成为淘小铺掌柜,自用省钱、分享赚钱。

  淘小铺创立之初,本意就是为了帮助普通人轻松创业,在这个宗旨下也是为了解决普通人找货难,资金不到位,不懂管理等问题,开通淘小铺货源不用我们囤货,阿里巴巴提供,物流不用我们管,阿里巴巴提供,售后不用我们管,还是阿里巴巴提供。开通淘小铺相当于阿里巴巴给我们打工,给我们找货源,给我们当库管,给我们发货,给我们当搬货工,还给处理后续问题。399元就能让我们当上老板,请的还是阿里当工人,想想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

  怎么一键开店、轻松创业呢?加我微信327966194指导你,淘小铺开通店铺的操作步骤如下:

  1,复制推荐人的邀请码;

  2, 打开手机淘宝,自动弹出淘小铺高佣专属购买页面;

  3,选择一款价格399元的新人福利商品完成购买;

  4,下载淘小铺APP,选择用“淘宝账号“授权登陆 (注意:千万不要 用支付宝账号,否则后续不方便匹配发佣);

  5,登陆后系统会提示已经购买新人福利商品,立即注册开店;

  6, 完成支付宝认证和淘宝开店认证,即可成功开店,成为一名小铺掌柜;

  7, 在淘小铺app 个人中心—邀请好友做掌柜 邀请身边好友购买新人福利;

  怎么自用省钱、分享赚钱呢?

  开通淘小铺后,我们购物再也不用去找优惠券,也不用等待店铺打折,更不用担心质量问题,店铺本身的商品都是从源头直供:产地直供、品牌直供、海外直供。没有中间商,参与者只有三种角色,分别是商家、分销者(淘小铺)、消费。同时1月15日上线后,平台出了个比价新系统,店铺同款商品只要比天猫、海外购价格高的会自动下架。我们在自己店铺购东西还有返佣的哦,佣金在5%~50%之间看商品的价格而定。淘小铺商品有上万件好货等着我们挑选,商品有:食品生鲜、美妆护肤、个户清洁、家居家纺、数码电器等十几个种类供我们选择。我们即是消费者也是分销者,所以自用也是相当省钱的。每年能给我们自己省几百上千,常购物的可能几千上万的都有。

  我们自用都能省钱,且物美价优。你肯定也会把这种好事分享出去,让亲朋好友也能购到物美价优的好商品吧!同时网购时代,很多人都有网购的习惯,我们一部手机就能联系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如大学生有时间、上班族空余多、白领有追求、宝妈空间大等等人群,我们还可以把商品分享到社交平台上,比如微信、QQ、陌陌、微博等各种社交软件上。分享出去我们是有佣金的,佣金在5%~50%之间看商品的价格而定。上万件好货、十几个种类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客户下单了,你就获得了佣金,就是这么简单加我微信327966194指导你。

  开通淘小铺还有什么好处呢?

  1,掌柜直推一人购买399元专属高佣商品加入你收益100元,导师直推一人购买399元专属高佣商品加入你收益150元。

  2,自购或销售普通商品消费奖励5%~50%佣金(看商品的价格而定)

  3,团队内成员自购或销售的商品消费,你都有5%~20%的佣金。(团队长期管道收入)

  4,每月都有培训管理津贴。

  淘小铺1月15日新系统正式上线,现在正式加入淘小铺的最佳时机,我们错过淘宝、天猫开店,淘小铺还要错过吗?马云说过一句话:这个时代不存在坐海观潮,参与变化未必成功,但不参与肯定是失败。网购时代,399元你要做创业者,还是399元做消费者,答案显而易见。我们精品高端家族327966194协助你加入淘小铺一起富。

微信图片_20191219103616_副本.jpg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