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友缘在线婚恋专题:分手后怎样挽留伴侣?

编辑/作者:瑶佳 2020-01-14 我要评论

当你的女友和你提出了分手,你苦苦挽留,求她回心转意,已经卑微到尘埃里了,但就是没有任何效果,以至于让你觉得你们之间再无可能。友缘在线情感导师表示,事实上并非如...

  当你的女友和你提出了分手,你苦苦挽留,求她回心转意,已经卑微到尘埃里了,但就是没有任何效果,以至于让你觉得你们之间再无可能。友缘在线情感导师表示,事实上并非如此,感情这个东西是非常难以捉摸也是不可固化的,很多女生在感情中其实是非常感性的,换句话说她们提出分手可能就是一时冲动,所以都是有挽回的希望的,友缘在线给大家分享挽回情感的几种技巧。

  重塑自我奋力向前

  重新塑造自己,打造一个自信的自己。无论你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有一点是必须得承认的:你不够优秀,如果你足够优秀的话,对方必然舍不得离你而去。所以,尝试让自己的生活多彩起来,重新塑造一个自信的自己,让你变得更具有魅力吧。

  旁击侧敲重新建立联系

  你所做的努力,无非是想和他重归于好,变得优秀的你,现在可以“下手”了。想要重新和对方建立新的联系,不如联系你们共同的好友组织一次聚会,让对方在聚会中了解你此时的状态,以及你在这段时间内的改变。

  营造浪漫回忆美好

  接下来你就可以试着以朋友的身份,发出一些邀约,接下来策划一些能留下美好回忆的活动,既能让对方开心,也能勾起你们过去的一些美好。慢慢的你们联系越来越多,你评估对方对你的态度之后,就可以再次告白啦。

  有所为有所不为

  挽回前任的你常常忽略了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一定要让对方过的开心。友缘在线情感导师表示,过的开心的定义有两个层面:你不要做的事情和你可以做的事情。

  不要做的事情就是不惹对方生气,不提起以前不高兴的事情,不踩到对方的底线,也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不让对方对你的行为感到厌恶。

  可以做的事情就是要学会掌控好自己脾气,要做到言出必行,要让伴侣感受到你的责任心,要为两个人的未来做个短期的小规划等等。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