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苏州洲迹通科技打造智能双端推荐引擎,迎接互联网+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20-01-10 我要评论

这是一个科技改变生活的世界,这是一个信息造就未来的时代,在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洲迹通以互联网为平台,以智能科技为手段,融合创新,打造智能双端推荐引擎,顺...

  这是一个科技改变生活的世界,这是一个信息造就未来的时代,在互联网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洲迹通以互联网为平台,以智能科技为手段,融合创新,打造智能双端推荐引擎,顺应时代潮流、立足时代发展前沿,把握时代脉搏,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各行业的健康发展,助力中国梦的实现,迎接互联网+ 时代的到来。

  苏州洲迹通科技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的广泛应用下,旨在整合各大平台资源,线上化运营,突破地域限制,提升用户体验满意度,构建客户一站式服务。其实大多数的互联网客户关注的是服务体验,甚至超过了服务本身,所以围绕客户体验的金融创新才是洲迹通成功的关键。互联网时代客户的需求是综合性的,这就需要我们把产品、资讯、沟通等服务整合在一起,提供给客户。洲迹通打造的智能双端推荐引擎,精准了解客户所需,实现金融科技核心的精准匹配,为客户提供便利性的同时,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在线增值服务。

  苏州洲迹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对“FinTech”理念、“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刻理解,打造了一套适合旅游电商供应链的“互联网+”模式,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即时的高品质服务。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