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数美科技迎印度企业家参访团 积极推进中印技术交流与合作

编辑/作者:瑶佳 2019-12-10 我要评论

近几年,业务出海已成为十分热门的话题,中国互联网公司出海的规模和速度都有了大幅提高,从最初简单的互联网工具,到社交和内容类产品,再到手机和智能硬件,包括线下服...

  近几年,业务出海已成为十分热门的话题,中国互联网公司出海的规模和速度都有了大幅提高,从最初简单的互联网工具,到社交和内容类产品,再到手机和智能硬件,包括线下服务中的单车、打车和外卖等,整个中国互联网行业都在向外不断扩张。

  基于这种趋势,AI 业务风控服务的出海也逐渐被数美科技提上日程,着手部署全球化战略。

  2019年12月5日,数美科技北京总部迎来了印度企业家参访团,参访团一行21人皆为顺为资本在印投资企业的CEO及联合创始人,此行目的是参观、学习中国优秀互联网企业领先的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加强中印企业间的交流,并探索合作的机会。

  参访期间,数美科技向印度参访团详细介绍了业务风控领域的发展现状、公司成立四年多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数美科技通过天净-全栈式智能内容识别引擎和天网-全栈式实时智能风控引擎,为互联网客户与产业互联网转型客户所提供解决方案的实践经验。

  同时,印度参访团也对印度市场的业务风控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与分析,为数美科技更全面地了解和评估印度风控市场提供了非常宝贵的信息,参访团还就数美现有的风控服务网络与复杂的模型体系如何进行本地化等问题,与数美科技CEO唐会军及相关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参访结束之后,印度企业家代表对数美科技的技术实力与业务前景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表示此行收获很大,充分认识到印度的业务风控与中国之间存在的差距,并对数美科技出海印度充满期待。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