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回归机械键盘本质,GANSS新C系列如何重回巅峰

编辑/作者:瑶佳 2019-12-09 我要评论

GANSS近几年致力于无线双模机械键盘系列的布局,其表现可圈可点,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在我们以为GANSS会趁势持续发力无线双模系列的时候,GANSS反而投入精力将入门级的C系...

  GANSS近几年致力于无线双模机械键盘系列的布局,其表现可圈可点,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在我们以为GANSS会趁势持续发力无线双模系列的时候,GANSS反而投入精力将入门级的C系(GS87C/GS104C)进行全方位的升级,回归机械键盘的本质,从进一步完善手感、做工品质到性能、使用体验的提升,“重生”的GANSS新C系列可谓重新登上入门级CHERRY轴的性价比巅峰。

  守住机械键盘之魂——完善手感

  众所周知,GANSS全系的机械键盘均采用德国CHERRY轴,原本C系不太稳定的大键手感偶尔让人颇有微词。重新审视C系的产品,GANSS着重于机械键盘的本质——手感调教。从生产端入手,完善手感志在必得。重新调整后的新C系按键行程充足,整体手感稳定、干净,尤其大键位,松垮感消失,利落干脆。

  而这和GANSS更换生产代工厂不无关系,整体按键的手感更为稳定,使用体验明显更好。而这一手感体验的结果,从观纬测评的按键测试报告(平均83分良好表现)可以得到印证。

  (图片引用自观纬测评《GWT测试报告 篇三十二:手感提升明显,高斯GS104C白茶大键测试&分析》)

  做好产品的诚意——性能升级

  但GANSS新C系的升级不止于手感的完善,性能方面的提升也彰显了GANSS做好产品的决心和满满诚意。升级核心方案,新C系产品均配备了驱动程序,方便玩家进行全键自定义及宏设置。

  除此,新C系键盘支持Win/Mac双系统使用,同时也支持C-C(即Type-C对Type-C)互联,这一举措算是无线双模系列的功能延伸。

  GANSS旗下大多数的键盘都搭载了Type-C接口(键线分离),相对于Mini USB、Micro-USB接口来说,Type-C接口的通用性、便利性和寿命更为优秀。而键线分离、五向走线槽的设计让有线的新C系使用整理更便捷,多向出线的设置很贴心。

  优化只为更好的体验——提升品控

  完善手感,升级性能还不是此次升级的全部,细节处的调整,提升品控也是其中之一。新C系并没有做外观方面的大改变,而是从细节处提升品质。细心观察的话,可以发现新C系的外框线条减少了过于圆润的过渡,整体棱角分明,更显挺拔。

  另一显示做工品控的细节体现在白色的新C系键盘上,白色PBT键帽于白色机身色差微小,一致性极高。这些不是一眼即见的优化,可见GANSS的匠心。

  在GANSS新C系的一系列升级中,可见品牌对产品的反思,对于机械键盘手感才是基础,过于追求功能并不能为产品加分,注重本质是做好产品的重点。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