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碎屏宝+闪充头+12期免息分期,iQOO Pro 5G版快闪行动就是这么任性!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9-27 我要评论

​vivo首款5G手机iQOO Pro 5G版发布初始就已经获得了不少人气,被官方定位成顶级性能旗舰的它,在各方面的表现的确没有辜负官方和消费者的期望。同时作为iQOO家族新成员...

​vivo首款5G手机iQOO Pro 5G版发布初始就已经获得了不少人气,被官方定位成顶级性能旗舰的它,在各方面的表现的确没有辜负官方和消费者的期望。同时作为iQOO家族新成员的它,沿袭了iQOO家族的生而强悍,在手机市场掀起了一场巨浪。如今,iQOO Pro 5G版在9月26日至9月28日期间开启了快闪行动,在这个活动期间,只要用户购买一款iQOO Pro 5G版,就可以享受12期免息分期的福利。不仅如此,官方还为用户们的屏幕着想,赠送碎屏宝服务,让用户们的屏幕可以充满安全感。最后还将赠送价值119元的44W超快闪充充电插头一个。这么多福利相送,大家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iQOO Pro 5G版销量喜人

  iQOO Pro 5G版作为iQOO家族的新成员,不必多说,自然沿袭了iQOO家族生而强悍的理念。iQOO Pro 5G版凭借着全面功能的优化,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迅速在手机市场内圈粉无数。甚至在限量预售中抢不到现货的朋友,在闲鱼发起加价求购,让小编非常惊讶。据官方统计,iQOO Pro 5G版预售额就已经突破了一亿大关,这个数据无疑彰显了消费者对iQOO Pro 5G版的热爱,也表达了消费者们对iQOO品牌的支持!

  iQOO Pro 5G版是先驱者

  iQOO Pro 5G版作为vivo首款5G手机,vivo一定会将最卓越的5G网络技术倾注在它身上。vivo在2016年就开始了5G战略布局,经历了几年的研发,早就练就了成熟的5G技术。再加上iQOO Pro 5G版身上还搭载了优化的天线技术,这也使得iQOO Pro 5G版接收5G信号的能力更强,就算用户处于信号弱的地区,也能够收到5G信号。作为国内首批上市的5G手机,iQOO Pro 5G版的确做到了一个先驱者该有的样子。

  实力也相当可观

  在续航方面,iQOO Pro 5G版配备了一块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给予用户足够的电池存储量,再加上44W超快闪充技术,两者搭配起来给用户提供超长的续航。iQOO Pro 5G版的快闪行动也给大家赠送了一个44W超快闪充充电头,多了一个充电头备用就更加方便了。在性能方面,iQOO Pro 5G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性能实力超越了市面不少手机,还有行业最高标准的闪存模式UFS 3.0加持,读取数据的速度更快,性能也有了高品质的提升。

  vivo在一直致力带给消费者们好产品的同时,也将福利带到了大家的身边。iQOO Pro 5G版的快闪行动将于9月28日结束,对iQOO Pro 5G版心仪已久但是还未下手的朋友,或者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对#iQOO Pro 5G性能旗舰#有了兴趣的朋友,就要趁此机会拿下它啦!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