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艺星品牌14周年庆:超人气星粉助阵,开始“星”时代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9-23 我要评论

2019年9月20日,艺星品牌14周年庆启幕及2019年十大秋季新品发布仪式在上海艺星拉开帷幕。明星大咖、行业榜样、国际行业代表与超级星粉等汇聚一堂,对医美潮流新风向进行...

  2019年9月20日,艺星品牌14周年庆启幕及2019年十大秋季新品发布仪式在上海艺星拉开帷幕。明星大咖、行业榜样、国际行业代表与超级星粉等汇聚一堂,对医美潮流新风向进行了全新的演绎。

  出席本次活动的贵宾有:韩国大熊制药总经理-郑载雄先生、韩国驻上海商会会长朴相润先生、韩亚航空总经理俞炳国先生、CJCHINA(希杰集团中国总部)总经理金庆善、正官庄总经理金永镇先生、安秉奎先生,赛思科总经理金应权先生,三星财产保险车险事业中心负责人郑哲俊,韩国媒体Edunews代表李昶圭先生,韩国大熊制药DNC部长金善珉先生,韩国大熊制药中华区高级产品经理向茜女士,韩国大熊制药中华区高级产品经理曾佳宁女士,韩国上海菲霆贸易公司上海地区总经理刘永杰先生,韩国大熊制药中国区上海总经理金冬先生。

  以及在上海艺星14年历程中,辛苦付出的他们,艺星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上海艺星院方代表-vencen先生,上海艺星韩方院长-郑皓均,上海艺星整形外科院长唐毅,上海艺星整形外科院长许炎龙,上海艺星美容皮肤科主任南玉今,上海艺星美容皮肤科主任尚英彬,上海艺星微整形主任刘宇兰,上海艺星微整形主任董钦晓等。活动现场还有重磅超级ip超级星粉,同时吸引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对此次参会专家进行了采访并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报道。

  上海艺星14年行业沉淀高品质服务追求

  活动现场名流云集,星光璀璨,分别来自医美圈、时尚圈、娱乐圈的杰出代表陆续抵达现场,走上红毯.艺星品牌14周年庆,不忘初心,共享14年荣耀。活动开始,艺星医疗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先生率先在讲话中梳理了14年来艺星的发展历程,并诠释了艺星品牌的宗旨和服务。14年前艺星从上海出发,从最初的一家医院到现在在北京、上海、温州、杭州、武汉、长沙等地共计有23家美丽连锁,成为中国高端医美的代表品牌。

  14年来上海艺星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生为核心,坚持AllinOne一站式服务。14年间,上海艺星不断与国际接轨,严格要求自身,致力于更安全、规范、专业、尊享的医疗服务标准。在2018年上海市卫健委、长宁区卫健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联合突击检查“白玉兰行动”中,上海艺星顺利通过医疗卫生6大项,38小项逐一突击检查,获得A级评分,是上海市全市唯一一家获得A级评分的美容医院。

  践行公益,艺星一直在路上:组织员工无偿献血,爱心午餐公益计划,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母婴平安基金爱心晚宴,助学园梦基金,多次急救突发疾病路人等,艺星连续四年荣获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形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活动现场到来各行各业的精英代。

  韩国商会会长表示2010年与上海艺星合作,多年来很荣幸见证了艺星14年的历程,并发展为19个城市的连锁机构,艺星的发展让我看到了中国医美市场的持续发展空间,艺星凭借自己的技术实力和精细的服务精神,会为广大求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行业公约+正品联盟TOP14品牌联盟商共庆

  活动现场韩国大熊制药也表示:作为和艺星一直合作的制药公司,非常荣幸,艺星一直秉持技术的进步,14年来看到艺星的态度和新技术的跨越,是行业榜样的力量。时值艺星庆典之际,祝福艺星,大熊制药将与艺星一起进步,共同发展,一起实现人们更健康、更安全、更有效持久的美丽梦想。

  本次艺星品牌14周年庆启幕仪式上,十四大品牌厂商联盟共庆,一同见证2019艺星品牌14周年庆。活动现场氛围更是热闹非凡。

  在2019年艺星不断挖掘求美者的全方位求美需求,逐步建立起以求美者体验和满意度为核心的品牌体系,并开创出“全球星粉节”、“星粉梦想盛典”、“全球星粉•明星之夜”等超级IP,吸引无数星粉。并成功拯救疑难鼻修复等案例,时至今日,'星粉'已经遍布全球各地今天活动现场到来很多忠实星粉,开启“超级星粉国风秀”表演!引人目不转睛,引爆全场气氛!

  作为艺星集团旗舰店,并作为上海医美行业代表,上海艺星不只重视自身的发展与进步,同时也不忘所肩负的行业与社会责任,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

  活动现场中星粉代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了解艺星已经是八年前的时候了,一直到今天,作为一个老星粉非常荣幸参加品牌周年庆的启幕,对艺星最大的印象就是医护人员负责、服务态度超级好!就是一些细节能打动人。所以一直以来都是艺星的铁粉。今天很荣幸作为粉丝代表前来接受采访,祝艺星越来越好,给我们更多的求美者带来不一样的美丽体验!

  技术需要不断的钻研创新,由精及美。14年来艺星始终坚持“学术艺星”注重品质技术、安全塑美,活动现场上海艺星院方代表VENCEN先生发表了对2019年医美趋势的发展分享。上海艺星整形外科院长许炎龙、微整科主任董钦晓、皮肤美容科尚英彬现场与大家分享2019年秋季新品发布。包括美杜莎3.0-6D无痕美眼明星眼、燕尾榫YS立挺鼻技术、自体童颜胶、闪电祛斑、赫贝尔艺术面雕等十大新品的发布,率先引领中国医美潮流。

  、

  坚守医疗本质,匠心推出2019秋季十大新品活动现场超级星粉、联盟商家精英以及辛苦付出心血的上海艺星专家团队共同为艺星品牌14周年启幕仪式剪彩。14年闪耀光辉岁月、14年美力奇迹见证,一张美丽蜕变的革命厚积薄发。

  现场采访中上海艺星整形外科唐毅院长表示整形外科一直秉持匠心,美杜莎3.0-6D无痕明星眼,Ys立挺鼻整形、自体童颜胶以及ATE高氧健康植发不仅在技术上突破新的进步,在新的医美领域也有所进步上海艺星整形外科将会持续不断改进,技术也将不断进步带给求美者更好的体验!

  活动现场在聊到十大新品发布中,上海艺星皮肤科南玉今主任表示自己艺星的老员工了,见证了艺星14年的变化历程,上海艺星在不断的进步,闪电祛斑新技术的升级拯救了众多的祛斑疑难患者,皮肤科的各种美容项目得到了求美者的一致好评,2019年闪电祛斑、酷塑溶脂以及中医埋线减肥会帮助更多的星粉达到自己的塑美需求!

  上海艺星微整形科主任刘宇兰表示随着整容行业的不断发展,目标群体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现在很多人热衷于轻医美,也就是偏向与瘦脸,玻尿酸等这些午休式美容项目!25岁左右的消费群体占比会更多,越来越多的学生也开始美丽之路,男性也相对增多,做线雕的求美者也不断增长。

  14年,艺星用时间的轴记录着每一个闪光足印,用匠心细致描绘着每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线,创新先行,领跑时尚,不断前行,塑造品质医美时代!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