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为何需要全屋净水系统?汇小白为你解开谜底!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9-19 我要评论

受全球水污染影响,如今许多家庭都安装了净水器。有的朋友会问:既然厨房净水已经解决了饮水问题,为何还需要全屋净水? 实际上,我们的生活用水包括饮、食、洗、浴几大...

  受全球水污染影响,如今许多家庭都安装了净水器。有的朋友会问:既然厨房净水已经解决了饮水问题,为何还需要全屋净水?

1.png

  实际上,我们的生活用水包括“饮、食、洗、浴”几大方面,厨房直饮机只解决了直饮问题,烹饪、洗漱、清洁等依然是需要使用自来水,自来水通过这些途径与人体的接触,水中有害物质会随之侵入人体。由此得知,不管家庭饮水还是用水都需要净化,则需要全面启用净化全家饮用水的全屋系统净水方案。

2.png

  全屋净水关系着全家饮食洗浴多方面的安全健康,因此净水产品质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选择专业的全屋净水定制系列,根据家庭需求定制合理的全屋净水方案。

3.png

  汇小白致力于打造全屋净水系列中高端品位净化方案,从发展到壮大,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量身定制符合全国各城市水质的全屋净水系列,以极致舒适的饮用体验,保障年轻居民的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美誉度,业界口碑良好。汇小白全屋净水系列,获得国家卫生部颁发的涉水批件及国际质量体系SGS认证。

4.png

  汇小白全屋净水系列:一、前置过滤器,过滤泥沙、铁锈、胶质、虫卵等大颗粒杂质;二、中央净水机,去除水中的余氯、重金属、细菌、病毒、藻类及固体悬浮物;三、中央软水机,软化水的硬度,去除“水垢”;四、末端直饮机,守护全屋净水的最后一道防线。每个部分各司其职,又协作统一,智能高效全面净化,无微不至保障家庭饮用水安全。

5.png

  随着消费升级促进品类升级,单品类净水器已不能满足消费者全方位净饮水需求。从全屋净化系列的整体搭配,外观、性能与体验,汇小白都追求更完善美化的呈现,具备实用价值和业界亮点,让净水生活成为一种享受!

  汇小白将根据不同用户需求,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全屋净水系列组合,配备一套独特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让您和家人的所有饮用水都健康放心!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