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光透力技术软肝散结源头解决肝硬化问题

编辑/作者:青青 2019-09-04 我要评论

肝硬化是常见的肝脏疾病,一般可以分为许多种类型,其中包括轻度肝硬化,中度肝硬化以及重度肝硬化。肝硬化对人体健康的威胁非常大,可能导致患者的肝脏出现严重症状...

  肝硬化是常见的肝脏疾病,一般可以分为许多种类型,其中包括轻度肝硬化,中度肝硬化以及重度肝硬化。肝硬化对人体健康的威胁非常大,可能导致患者的肝脏出现严重症状。如果不慎患上肝硬化,没有及时治疗会导致病情加重,如果到了中度肝硬化阶段,需要积极治疗,否则到了重度肝硬化治疗起来就十分麻烦了。

  中度肝硬化是否能够治愈呢?

  肝硬化常见的症状就是患者会出现体重降低,疲劳乏力,上腹部疼痛,肝脏肿大等症状。另外,比较严重的情况是出现蜘蛛痣,肝脏,脚踝水肿,出血,静脉曲张等症状。如果到了肝腹水,黄疸,肝性脑病等阶段,症状肝脏功能以及严重受损,还可能出现恶变情况。后期会导致肝性脑病,腹水,继发性感染,消化道出血以及癌变等情况。

  肝硬化无论是轻度肝硬化还是中度肝硬化,都应该马上治疗。肝硬化这种疾病的由来就是肝脏的质地病因,有多种因素引起的肝脏进行性,慢性弥漫性改变,是由多种因素反复损伤肝细胞引起的变性或者坏死。当肝脏细胞大面积受损之后,就会出现结节或者肝脏纤维化症状。这种情况跟早期的肝炎相似,没有及时治疗可能会诱发严重的并发症。

image.png

  肝脏中度硬化的治疗以肝脏软化为主,光透力肝脏再生技术的诞生,很大程度的解决了困扰失代偿期患者的问题。科研人员发现通过中频激光可疏通肝脏通路,将药物直接渗透到肝脏硬化部位,局部给药,软肝散结,并发症的岀现源于“道路”的拥堵,疏通肝脏五大通路(胆管、血管、微管、淋巴管、神经纤维)改善肝脏的微生态环境是肝硬化治疗主要的方向,让受损的肝细胞得到充分的修复,激活免疫细胞,维持正常代谢,硏究发现鸡血藤多甙、冬虫夏草多糖、叶下珠壳聚糖单体等中药对纤维增生进行抑制和恢复自身的免疫能力、软化肝脏,促进肝细胞再生有着不可替代的意义,从而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

文章来源:互联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