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趣分类垃圾分类赚钱,趣分类app怎么玩?

编辑/作者:安安 2019-09-02 我要评论

重大消息:26日刚开,黑马大盘,速度抢占先机!先机! 湖南趣分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县新长海数码中心1506室占位东长沙CBD核心。 已实地考察 实名注册送一...

  重大消息:26日刚开,黑马大盘,速度抢占先机!先机!

  湖南趣分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县新长海数码中心1506室占位东长沙CBD核心。

  已实地考察

  实名注册送一个初级卷轴,不用先买后卖。无众筹,无套路。不伤人脉,0撸。

  【趣分类】实体企业出品

  真正实体落地项目,上海已经开始投放试行!国家扶持环保項目,在一线城市都已经投放了公司研发的智能垃圾分类投放箱!

  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直接加微信: krkr1688

  趣分类 零投资 智慧晶模式

  垃圾分类+区块链

  站在两大风口上的顶尖长沙企业,长沙出品,必属精品

  智能垃圾分类领导者

  国内首创,有落地项目,产品已投放市场

  享受国家补贴,接受考察,报销食宿

  认证无需照片,无需银行卡!

  认证赠送任务,产10个趣豆,估值15元以上/个!零撸150元!

  直推20人,团队500,升级V1,奖励矿机一台+全球分红!

  App连接,安卓直接在应用宝下载

  没注册的速度上车!

  趣分类是以全新的模式结合当下现状来改变环境问题,助力垃圾分类,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推动垃圾分类,从根源上解决环境污染问题,为绿色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实目前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垃圾分类答题平台,但过程相对枯燥化、模式化,趣味性较弱,尚未出现新鲜玩法。在趣分类平台进行趣味答题,每次答对皆可过得到对应糖果,有创新也有知识。

  第一,每天学习成功各对三道题,平台奖励趣豆鼓励用户。每日在APP内学习垃圾分类,最好每天都答题,如果你忘记答题了,系统不会给你补偿任何奖励。

  第二、环保作战是趣分类公司独立开发的垃圾分类小游戏,用户可以在玩游戏的同时学习到垃圾分类知识,并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奖励。

  第三、用户在使用趣分类公司投放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器时,通过扫码连接设备并绑定账号,投递垃圾后可获得收益。

  趣豆刚出来价格也涨到20元,还是挺符合预期的,大家可以参考以下收益机制。

  趣分类达人制度及收入:

  一、 V1(小小达人):每月收入(200~1000元)

  人数要求:直推(20人),大区(500人)小区(0人)送1个一级卷轴(10趣豆)!

  二、 V2(一星达人):每月收入(2000~5000元)

  人数要求:直推40人,大区(1500人)小区(500人)送1个中级卷轴(100趣豆)!要求:1代内有2个V1

  三、 V3(二星达人):每月收入(10000~30000元)

  人数要求:直推60人,大区:(6000人)小区(2000人)送1个四级卷轴(1000趣豆)!要求:3代内有2个V2

  四、 V4(三星达人):每月收入(50000~80000元)

  人数要求(2条线,需要两个V3):直推80人,大区27000人,小区8000人合计(35000人)送一个五级卷轴(2000趣豆)!要求:7代 内有2个V3!

  五、 V5(四星达人):每月收入(250000~400000元)

  人数要求:直推100人,2条线,大区65000人,小区35000人,合计(10万人)送1个六级卷轴(5000趣豆)!要求:9代内有2个V4!

  备注:升级条件均有2个市场(2条线)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