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奇安信与锐捷网络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为政企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8-28 我要评论

8月28日,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安信)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在产品兼容、市场合作...

  8月28日,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安信)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在产品兼容、市场合作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化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框架协同层次和水平,携手为政企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锐捷网络总裁刘中东、云桌面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刘福能、公共安全与战略合作部总经理陶汉君,奇安信总裁吴云坤、副总裁陈华平、副总裁张聪等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锐捷网络是一家拥有包括交换、路由、无线、云桌面等全系列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的数据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业务范围覆盖了亚洲、欧洲、美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锐捷贴近用户应用的创新成果,广泛应用于政府、运营商、金融、教育、医疗、互联网、能源、交通、商业、制造业等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

  奇安信是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的网络安全企业,集团以“数据驱动安全”技术为核心,构建了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万物互联时代的新网络安全防御体系,并利用全球领先的安全大数据资源和技术,开发出了一系列“安全+互联网”的政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已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已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加拿大、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安全业务。

  锐捷网络总裁刘中东表示:“贴近用户场景,用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信息化建设,是锐捷一直以来的坚持。锐捷与奇安信合作后,双方将以产品开放互信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更流畅、更可靠的使用体验,全面提高政企用户的信息化建设水平。”

  奇安信总裁吴云坤表示:“此次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奇安信践行在刚刚结束的2019北京网络安全大会上提出的‘内生安全’理念的又一次实践。锐捷网络是行业领先的网络设备与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充分参与到政企客户的信息化规划、建设和运营的全过程,与锐捷网络的战略合作,能够让奇安信更加充分的帮助更多的政企客户构建内生安全体系,帮助政企客户提升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防护水平。”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双方将加强在政府、公共安全、教育、医疗等行业的合作,从云桌面终端安全体系建设出发,拓展到多领域的产品交流和研究,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成果输出。

文章来源:移动安全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