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绿动镇江 预鉴未来 | 绿地升级力作 全新战略 周五发布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8-28 我要评论

居住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越来越得到市场重视。作为世界500强,全球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引领着人居趋势的创变,在健康住宅领域不断精研进取。携...

  居住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越来越得到市场重视。作为世界500强,全球城市运营商,绿地集团一直走在时代前沿,引领着人居趋势的创变,在健康住宅领域不断精研进取。携27年住宅开发经验之积淀,匠筑健康人居标准体系,打造出“绿地健康宅”产品。

QQ截图20190828153611.jpg

  绿地镇江城际空间站“健康宅”首发暨学区发布仪式即将盛世启幕,8月30日,诚邀启阅时代新篇。

  响应国家号召 共建健康中国

  健康,是每个国民的立身之本;健康,也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基;健康,更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的国家战略。

  而绿地集团立足时代前沿,同步国家战略,致力于推行“健康宅”理念,从建筑细节的节能环保,到回归人本,直至生活方式中的健康与福祉,为全面改善人居环境出谋划策。

QQ截图20190828153645.jpg

  从时代前沿和长远发展出发,中国已正式将“健康中国”上升至国家发展战略。健康中国“2030”占位的是一个国家的幸福指标、是全民的幸福指标,与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

  伴随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推进,健康成为全民关切的话题,也成为所有企业共同响应、共同奋斗的目标。绿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期待,结合科技技术与人文关怀,打造出和谐、健康、安全的新“健康宅”。

QQ截图20190828153705.jpg

  开启智能时代 科技改变生活

  每一代通讯技术的变化都是一次人类的巨大进步,2019年中国进入5G商用元年,万物互联,实时在线,虚拟跟现实的结合,未来我们拥有太多想象空间。

  当然人类的智慧不止于此,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应用科技的力量保护我们自己,如今,生活环境污染、长期的工作压力……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我们的身体状态。现代人对于健康的需求已成为继温饱之后的又一主流趋势。

QQ截图20190828153738.jpg

  在健康意识的加深下,人们也越来越注重健康与住宅的深层关系,“健康住宅”也成为了地产领域的大热词汇以及升级人居生活的又一新目标。

  在紧握时代脉搏,将人居品质进行不断升级的目标下,镇江城际空间站将科技与绿色人居进行高度融合,以人为本再一次成为人居时代升级的核心存在。

QQ截图20190828153802.jpg

  回归居住本源 升级人居理想

  人们对生活的需求,其实是在“升级”。

  让生活回归本质,让健康如影随形,这是每个现代都市人,发自内心的渴望。但是,在充斥着钢筋水泥的忙碌城市中,很多看似简单的诉求,反而变得越来越难实现。

QQ截图20190828153842.jpg

  2019年,绿地“健康宅”落地镇江,以一场前所未有的居住变革,以四全体系,为镇江带来舒适、健康、科技、智能的新一代人居生活。

  健康宅本身以“回归人本、关注健康”为理念,以用户体验为根本焦点,从空气、温度、湿度、噪音、阳光、水六大维度呵护居住健康与品质,向全屋净化、全区颐养、全域安全、全居智能的四大方向发展,实现数据可视化、作用听得懂、需求可感知,回归住宅建造的初心和本愿,全面切合居住者的健康和舒适体验,打造科技健康居住空间,匠心演绎现代生活社区和家居场景的科技化,为镇江人居带来划时代的意义。

QQ截图20190828153918.jpg

  回归初心,拥抱健康,共同见证绿地镇江城际空间站以恢弘的品牌实力和卓越的时代视野,开启镇江人居新篇章。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