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成为众多宝妈的心头好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27 我要评论

酷夏已过,马上就要迎来凉爽的秋季,很多宝妈也打算在这个时候给孩子断奶,那么怎样才能顺利给宝宝断奶呢?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的奶粉...

  酷夏已过,马上就要迎来凉爽的秋季,很多宝妈也打算在这个时候给孩子断奶,那么怎样才能顺利给宝宝断奶呢?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全乳清蛋白配方的奶粉,营养成分更容易被宝宝肠胃消化吸收,得到了万千家长的信赖。

  先放下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的问题,来看一下怎么给宝宝断奶。当婴儿慢慢的长大,到一周岁时,母乳的质和量已不能够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要,所以这时候就要果断、适时断奶了。但是如果突然给宝宝断奶的,宝宝会不适应,同时也会烦躁、不安,大哭。因此,我们在给宝宝断奶的时候一定要讲究方法。那么如何给宝宝断奶呢?

  断奶期间一定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小儿生长发育很快,对营养需求量也大,如果不注意喂养方法而突然断奶,小儿不习惯,若再存在营养摄入不足,就很容易引起营养不良以及消化功能紊乱。应逐渐减少母乳喂量,同时培养小儿用勺和小碗吃食物,并注意所吃食物的种类和软硬程度。在断奶之前先给宝宝喝上配方奶粉也是很有必要的,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成为不少家长的选择。

  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奶粉为了让宝宝零时间无限制地享受至臻营养,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运用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乳清蛋白:酪蛋白=9:1,致敬母爱,守护新生。

  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配方富含宝宝成长所必须的氨基酸,浓度高,且配比合理,最佳贴合宝宝的身体需求;同时,乳清蛋白较酪蛋白分子更小,更容易吸收,让宝宝远离各种吸收不适,成长没有负担。再者,乳清蛋白富含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这些物质构筑了宝宝免疫系统的第一道防线,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病菌的入侵,助力宝宝免疫升级。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让宝宝拥有更多自然保护,从而表现更加出色。

  一岁宝宝断奶后喝什么奶粉好?优博瑞慕黄金奶源带的奶源成就奶粉的卓越品质。优博瑞慕的奶源来源于法国西北地区北纬48°布列塔尼半岛自然牧场,整个牧场采用欧盟标准放养方式,空气清新,牧草茂盛,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源地之一。

  家长都希望给宝宝最好的营养,在挑选奶粉时也会经过诸多的对比,奶源、配方,这些影响奶粉品质的因素,一个都不会放过,优博瑞慕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配方,来自黄金奶源带的奶源,全面铸就其卓越品质,成为众多家长的第一选择。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