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底气十足征服C端市场,科大讯飞赞助武磊掀起智能翻译新浪潮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23 我要评论

近日,科大讯飞旗下消费者产品讯飞翻译机与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及武磊签约仪式在巴塞罗那正式举办。这是科大讯飞布局AI+体育的新战略,也是启动全球化战略的前...

  近日,科大讯飞旗下消费者产品讯飞翻译机与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及武磊签约仪式在巴塞罗那正式举办。这是科大讯飞布局AI+体育的新战略,也是启动全球化战略的前哨站。

  科大讯飞副总裁章继东代表讯飞翻译机与武磊签约

  赞助武磊,赞助西班牙人俱乐部,这是科大讯飞在C端市场的又一新动作,那么科大讯飞到底有什么底气来征服用户,征服C端市场呢?

  2018年至今,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累计拿下20余项世界冠军,代表了其在万物互联时代,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翻译领域的技术优势。如今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技术不仅在B端业务继续拓展,在C端业务赛道也实现了加速奔跑,无论是教育、医疗、司法等传统行业,还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王牌产品讯飞翻译机,新起产品讯飞接听助理等,科大讯飞正将二十年积累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各行各业,打通To B、To C业务,让传统行业因A.I.而能,也让我们每个人的世界因A.I.而能。

  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吴玉胜代表讯飞翻译机与俱乐部签约

  科大讯飞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上市公司,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有着长期的技术积累。可以看到,凭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源头核心技术,科大讯飞目前双轮驱动的良好格局正在形成,刚需和代差级优势日益明显,这些技术成果成为支撑科大讯飞在各个领域的人工智能产品走在行业前沿,拓展C端市场的底气。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科大讯飞发布了一款将AI+语音识别技术应用从电话留言场景升级为大众化的电话接听交互场景的产品--接听助理。平时由于工作繁忙,很多人都会出现漏接或者不方便接听电话的情况,通过微信搜索“接听助理”公众号和小程序进行设置后,小助理帮你接听过电话,小程序就会有语音+文字的来电信息记载,让你免受骚扰电话的同时,又不会遗漏重要的信息!

  让你的手机自己接电话的“接听助理”

  公开测试3个月内,接听助理这款小程序为大量用户接听各类电话,解决困扰用户的陌生电话骚扰和电话漏接问题,让手机变得智能,轻松接电话。

  通过多年的积累,科大讯飞在C端持续发力,打造的AI新品不仅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也为我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带来了可能。有理由相信,在双轮驱动战略引领下,科大讯飞的明天会更好!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