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音乐更重要,iQOO Pro配备独立解码芯片,Hi-Fi音质更懂你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9-08-15 我要评论

​iQOO官微又来撒消息了,态度海报宣布iQOO Pro又一惊艳特点,Hi-Fi是玄学还是科学?iQOO Pro将会配备独立解码芯片DAC,音质也对得起产品全速优化的定位,成为iQOO系列中最...

​iQOO官微又来撒消息了,态度海报宣布iQOO Pro又一惊艳特点,“Hi-Fi是玄学还是科学?”iQOO Pro将会配备独立解码芯片DAC,音质也对得起产品全速优化的定位,成为iQOO系列中最好的一款,iQOO Pro的Hi-Fi音质也成为一大亮点。iQOO Pro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又将DAC芯片独立化,提升音质与照顾受众需求一个都没落下,这样的iQOO Pro才是大家最爱的。

  历数vivo的Hi-Fi之路,可谓走的艰辛又拉风,作为最早提出Hi-Fi概念的的手机厂商,vivo需要莫大的勇气,在那个属于播放器的时代,一部手机要想真的实现Hi-Fi音质,需要足够的技术实力和更多的技术突破。经过不断努力,vivo X1成为全球首款Hi-Fi智能手机,引起行业轰动,也开启了智能手机的Hi-Fi之路,从此智能手机也能担当随身播放器,随时带来Hi-Fi音质,这对喜爱音乐、追逐潮流的年轻人是莫大的福音。

  iQOO Pro的音质究竟怎么样?iQOO品牌副总裁冯宇飞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在音频圈的小规模试听结果中,各位资深音频人士的主观听音评价还是不错的,一致认为iQOO Pro的音质非常“抓耳”,“润”和“松”也是它的显著特点,音质纯净,保真效果较好,是一款难得的拥有如此音质的智能手机。vivo在Hi-Fi领域的路越走越顺畅,多年的耕耘收获了来自用户的好评,从vivo X1出发,在Xplay6时达到顶峰,再到今天的iQOO Pro,vivo的高音质又再次得到升华,而iQOO Pro也因高保真Hi-Fi成为更加名副其实的旗舰款。

  iQOO Pro尚未正式发布就已经坐稳了无法撼动的旗舰地位,现在已经明确的配置都是手机行业的顶级水平。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5G网络,UFS 3.0闪存、全新的F2FS文件系统、LPDDR4X内存方案等深层优化又让骁龙855 Plus性能再度提升,还有4800万像素超广角AI三摄、4500mAh大容量电池和44W超快闪充技术,每一个特点拎出来都让人十分震撼。距离8月22日iQOO Pro新品发布会的日子越来越近, iQOO Pro这款性能旗舰手机早已当之无愧。

  如果你对5G网络想先入为快,如果你想体验智能手机行业的最高性能配置,如果你想随时听到高保真的Hi-Fi音质,iQOO Pro确实是最佳选择,而且据说价格还不到4500元,不知道你心动了吗?8月22日,也许还有更多惊喜在等着你。

文章来源:竹海热线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