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达飞云贷:用真情服务用户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15 我要评论

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而言,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员工,员工决定了企业是否能长远发展。同样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给员工给予温暖,为员工提...

  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而言,最为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员工,员工决定了企业是否能长远发展。同样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给员工给予温暖,为员工提供福利与保障。达飞云贷就是这样一个温暖的企业,在每一个大小节日,都能给员工带来贴心的问候,让企业员工切实体会到了达飞云贷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达飞云贷就为全体员工每人都送上了一盆小绿竹,在冰天雪地的冬日里,带来新年的第一缕温暖,寓意在新的一年里,所有人都能节节高升,万事如意。在接踵而至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前,达飞云贷体恤还依旧辛苦坚守、奋斗在公司的员工,接连几天为大家庭中所有人定了多样的豪华午餐,员工们团坐一起,共同享用节前的美味佳肴,让达飞云贷这个“小家”温暖,渗透给和谐的“大家”。

  正月十五正值合家团圆之际,这样的节日自然少不了达飞云贷对员工贴心的问候。公司一早就准备了每人一份热乎乎的汤圆,送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中,让离开家返京工作的企业员工,虽然身在他乡,依然可以在元宵佳节体会到达飞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一口甜糯的汤圆寓意着团团圆圆,更饱含了达飞云贷满满的温情和关怀,让员工在企业中获得家庭的归属感和亲切感。

  不仅如此,达飞云贷还定期为企业员工送上生日祝福、节日礼金等,同时,为员工免费提供羽毛球场馆等,每周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并经常组织员工不定期团建等,让员工真正感受到企业的温暖。达飞云贷对员工的关爱已经形成了制度,并切实遵照执行。通过建设温暖企业,达飞云贷的整体人文气息更为浓厚,员工积极主动参与达飞云贷的各项企业活动中,整体组织氛围更为友善、和谐;员工也进一步感受到企业的友爱和温暖。

  达飞云贷,以切实行动,从方方面面将企业打造成一个温暖大家庭,用点滴真情温暖员工。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