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news

四川驾车保科技有限公司突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给你最贴心的车胎保护

编辑/作者:小薇 2019-08-15 我要评论

市场经济多元化的今天,汽车成了很多家庭必备出行工具,汽车固然方便,但是车胎异常怎么办,车胎破了怎么办,无需担心,有了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自助补胎充气...

  市场经济多元化的今天,汽车成了很多家庭必备出行工具,汽车固然方便,但是车胎异常怎么办,车胎破了怎么办,无需担心,有了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自助补胎充气1分钟化险为夷。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为更多车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更多投资者带来财富商机。

  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是由多种高分子聚合物集合而成。该产品适用于不同车辆的各种轮胎进行自动补胎、充气、防爆、降温、灭火、耐高温、耐低温、测气压、两个工具包,使用时只须将本产品加入车胎,补胎充气一分钟即可完成,无需拆卸车胎,省时、省力、方便、高效。在车中或家中备上一瓶,即可解燃眉之急又可作不备之需。

  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适用于大部分车辆,如轿车、摩托车、越野车、轻型卡车、休闲车、房车、拖车、安全地形车、农用车、拖拉机、电动自行车、三轮车等充气轮胎。完好轮胎,注入本产品,可防刺漏;6mm以下轮胎刺孔,5分钟内自动完成充气、补胎。

  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产品特点:

  1、随漏随补,节约时间: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补胎只是一眨眼的功夫。

  2、轻松驾驶、避免污渍:如果您为参加一次重要活动而着装整齐,更换轮胎不仅仅是一种体力活,更会产生许多灰尘、污渍和污染。

  3、减少危险、转危为安: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更换穿孔轮胎时,会有被经过的车辆撞到的危险。若是遭遇到烈日炎炎、阴雨或寒冷的日子,在交通繁忙的街道或道路上更换轮胎决不会是愉快的经历。

  4、一路畅行、通达无忧: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让你开车的目的之一是能准时抵达目的地。因为一个小小的穿孔而让他人等候或错过重要会议实在令人不快。

  5、无需备胎、减少重量:汽车制造商投入大量资金降低车身重量,从而降低燃料损耗。拥有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的话,您就不再需要备用轮胎或昂贵的专用轮胎了,车身马上就可以减轻20公斤。

  6、轻松上路、节约燃油陆路通补胎液备用轮胎占燃料损耗的1.5-2%。因此,拥有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使您每次加油后可行驶更多路程。消耗更少的燃料意味着污染降低。您正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

  7、无须卸胎、无须千斤顶:不用千斤顶,不用卸轮胎;随时随地都可修补。

  8、补胎充气、反复使用: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能在轮胎内形成一层薄膜,对再次扎孔,裂缝有反复补漏作用,一次注入可重复自动修补多次;无毒,无味,无油性,PH值呈中性,对轮胎轮椅无副作用;充气后轮胎气压能保持在正常值,保证车辆行驶平稳安全,对轮胎内部温度有调节功能,可调低轮胎温度。

  9、充气灭火、安全保障:不可燃,同时可用于灭火;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包装安全可靠,可存放在后车箱;灭火时,迅速摇匀本品,把灭火喷头套在喷嘴上,对准火源,按下喷嘴,即可灭火。

  驾车保24小时安全卫士,给你最贴心的车胎保护,让你畅行无忧。想要加盟创业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总部还会为你提供永久的技术扶持和开店扶持,让你轻松创业,迅速致富。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推出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亿达信息深度布局区域市场,西安分公司蓄势启

  •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折叠屏手机排名,你知道几款?

  •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

    物业经理怎样高效准确巡检?马克水印相机帮你